减肥后暴饮暴食,肚子疼胀气想吐

会员48668754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因减肥前几天没有吃饭,后来有点暴饮暴食,半夜肚子疼胀气想吐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冠峰 护士 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2
问题分析:你好,你描述的情况是一个急性胃扩张的表现,由于短时间内大量食物进入胃内,造成大量食物储留,从而出现胃痛胃胀的感觉。”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用一些胃肠动力药物,规律饮食,减少对胃部的损伤。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后一般情况下不会有赘肉,还需要根据减肥方式来决定。选择抽脂减肥一般不会造成皮肤出现赘肉,如果通过节食减肥,出现了反弹现象,可能会造成皮肤出现赘肉等现象。减肥可以选择科学方式,比如埋线减肥或者是光纤溶脂改善,也可以通过酷塑冷冻减肥治疗。光纤溶脂主要是通过等离子光热原理,让局部脂肪均匀溶解,然后经过人体代谢方式排出体外。在减肥过程中避免吃高热量以及高脂肪食物,避免暴饮暴食,否则会引起脂肪反弹。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减肥后不反弹可以通过控制饮食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并且配合适量的运动来进行改善。在做完手术以后患者一定要控制好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少食多餐减少高脂肪以及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同时也不可以吃油炸类的食物,饮食上尽量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另外也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有氧运动和户外运动,可以减少脂肪的堆积。减肥主要是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能够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减肥期间偶尔的暴饮暴食,对减肥有一定影响,但不是很大。可以通过催吐或者是导泻等方法清除多摄入的食品。催吐清除食物效果比较好,但容易诱发食道炎,反流性咽炎等疾病。导泻作用差一些,但对健康的影响相对比较小。可以试试喝点甘露醇导泻,减少机体摄入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量。另外注意,过度节食,容易因为饥饿出现暴饮暴食。减肥期间可以多吃点蔬菜和蛋清,瘦肉等食品,避免过度饥饿,有预防暴饮暴食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想吐、肚子疼可能是急性肠胃炎、暴饮暴食导致的。
如果存在想吐、肚子疼的情况,最重要的原因是由于急性肠胃炎,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进行体检,如果是因为炎症所致,可以口服蒙脱石散等止泻类的药物,并做好腹部的保温,或者可以使用诺氟沙星。日常生活中要尽量减少食用生食,尽量不要食用过期食品;如果是暴饮暴食导致的,建议控制饮食,避免过量进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子疼想吐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慢性肠炎导致的,需要及时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能吃剩饭、过期的食物,不能吃生冷,辛辣,硬等刺激性的食物,戒烟戒酒,要注意保暖,不能着凉,不能吃太多的食物。如果是因为感冒导致的,可以口服诺氟沙星、藿香正气水等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暴饮暴食后需要控制个人的饮食或者是运动锻炼瘦回来,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如果想要快速的瘦下来,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利用负压的吸引原理,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快速减肥的作用。减肥期间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且还要多加强运动锻炼,比如跑步或者是跳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