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长落后,智能落后。生长落后,智能落后。...

会员48090466 2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生长落后,智能落后。生长落后,智能落后。生长落后,智能落后。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做康复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检查结果乙酰葡萄糖胺硫酸酯酶MPSIIID8.02nmol/24h/mg)是粘多糖病了吗?

相关问答

宝宝智力落后要及时的进行康复的训练。
精神发育迟滞是一组以智能低下和社会适应困难为显著临床特征的精神障碍。如果是比较轻度的智力低下,父母要多参与对孩子的教育,与孩子进行社交的互动。如果智力落后较严重的话,需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康复治疗,可以提高患儿整体的发育水平。让孩子多喝水,少吃油炸或高脂肪食物,忌食辛辣冷凉食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小孩发育落后通常不是营养跟不上。
儿童发育滞后是指大运动、精细运动、语言、认知理解、社交等方面的发展落后,而不是指身体的发育。身体发育缓慢,属于营养不良型,或者是生长激素不足引起的矮小。儿童发育不良是指儿童的发展行为,包括运动、智能等。通常与营养没有直接的联系,但长期的营养不足会造成儿童的免疫力下降,甚至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和发育功能的改善。但营养与生长发育没有直接的关系,有的儿童虽然营养不足,但也有贫血的可能,不会有明显的发育不良。发育不良并不是因为营养不良,而是因为大脑、中枢神经系统的受损或发育不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脐带脱落后出血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来改善。
如果是在肚脐处出现了流血现象,可以用碘伏进行消毒,保证局部干净,短期内不宜洗澡,也不可搔痒;如果要沐浴,可以将肚脐贴紧在肚脐上方,尽量不要沾到水中。一般情况下,一、二日后,脐带就会结疤。如果没有明显的伤疤,并且局部出现了溃烂,可以使用一些抗炎止痛的药物,比如红霉素软膏等;出现发热、脐部流脓等情况要尽快就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婴儿脐带脱落后可以洗澡,但不能马上洗。
如果脐带刚刚脱落,此时的伤口还没有完全的愈合,此时洗澡可能会导致细菌感染,引起脐炎等疾病。因此,建议伤口好之后再洗澡,但也不要洗澡的时间过长,建议家长给婴儿用防水贴来防水,可以避免感染,还可以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菠菜、胡萝卜、苹果等,对身体有好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脐带脱落后出血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治疗:
如果新生儿在出生十天左右出现了脐带脱落的情况,若是在脱落只有少量出血,没有红肿,那么就可能是护理不当,衣服摩擦,划伤等原因引起的,可以使用碘伏涂抹来治疗。但是如果出现了红肿,那么就需要涂抹红霉素软膏等药品来治疗。
此外,还需保持休息环境的清洁、安静和舒适,保证充足睡眠,定时进餐,适当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和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牙结石脱落会导致牙齿对冷热刺激敏感,但不会有危害。
牙结石是指在牙齿表面附着的硬性高密度钙化物,可以分为龈上牙石及龈下牙石。牙石表面有牙菌斑,牙菌斑有细菌生长,是刺激牙龈产生炎症的主要致病因素。如果牙龈炎进一步发展成牙周炎,还会引起牙槽骨吸收、高度降低,从而表现为牙龈萎缩、牙齿松动。牙结石脱落可以说会对牙齿产生影响,而不能说是危害,牙结石脱落后可以引起牙齿松动度加大,并且会导致牙齿对冷热刺激敏感。
建议患者一定要理性对待,不要慌张,有情况及时找正规的医院去检查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