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前部一圈,唇部群发四,五个红豆粒大,...

会员48000628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舌头前部一圈,唇部群发四,五个红豆粒大,红色疙瘩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曾服用口腔溃疡散,西瓜霜,华素片,甚至用云南白药,地塞米松点敷,均不能根治,平均半个月时间复发一次,已持续多年化验,检查结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何方法或药品能根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俊香 医师 海淀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等心血管疾病的治疗
病情分析:引起口腔溃疡的常见原因有以下3种:创伤性溃疡.口腔粘膜病变引起的溃疡.由肿瘤引起的恶性溃疡指导意见:l,局部用药:西医的可直接用”冰硼散”是成品,粉剂2,外用药:吴茱萸50粒,大黄25g,胆南星25g,共为细末,醋调夜外敷双侧涌泉穴保持湿度固定,翌晨取下,连用3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唇部脱毛发现黑黑一圈有可能是黑色素沉淀的原因,还可能是操作不当造成的。激光脱毛采取的是强大的光热效应,在作用于嘴唇部位之后能够达到脱毛的效果再脱毛之后,如果出现了嘴唇周围一圈发黑的症状,有可能是色素沉淀的原因,还可能是操作不当导致的不良反应,一般不用过于担心,过几天症状就能够得到好转。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有可能是脂肪粒,也有可能是由于尖锐湿疣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皮肤科做促排试验,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对症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舌头上有一圈一圈白色可能与多种因素有关,需要对症治疗。
如果舌苔出现了一道又一道的裂纹,可能是因为口腔溃疡,也可能是因为胃气燥,所以孕妇最好还是不要服用其他的药,要注意饮食,多喝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这样才能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推荐:多食用黄瓜、西瓜、乌梅、冬瓜、墨鱼、菠萝、葫芦、鲫鱼、苦瓜、绿豆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来讲,婴儿的头上有一块没有骨头的东西,看起来像是在跳动,小小的囟门是一个很大的伤口,也是一个很大的伤口。对于一岁以内的,婴儿来说,家长要细心观察这个小创口,及早发现有无异常,并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
如果婴儿的头顶有凹陷,但是孩子的活动正常,前囟门有些微微的凹陷是正常现象,不必过于担心当然。不过于纠结婴儿头前部凹陷有什么问题,同时要考虑到大脑有没有轻微的萎缩,先天的异常,还有一些其他的问题,然后对症治疗。
如果婴儿头前部凹陷比较严重的情况,可能是因疾病或者其他原因导致囟门向下凹陷。当孩子颅内压降低,脑脊液不足,使体内的水分不足,造成脱水时,前囟门就会出现这种状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唇激光部脱毛一个月到两个月一次,也需要根据毛发生长的情况以及皮肤恢复的情况来决定。如果毛发生长的比较缓慢,而且皮肤恢复的也比较缓慢,一般需要两个月做一次,如果毛发生长的比较好,而且皮肤恢复的比较快,需要一个月做一次。激光脱唇毛主要是通过选择性的光热原理,可以使局部的毛囊萎缩和坏死达到脱毛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唇部脱毛后留下的色素沉着一般会消失,也可以通过涂抹维生素软膏改善。嘴唇部位脱毛之后留下的色素沉着一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自行消退,同时也可以坚持涂抹维生素软膏,促进局部皮肤的愈合让皮肤当中的色素沉着逐渐减少,甚至是消除。若是局部的色素沉着比较严重,可以通过点阵激光以及光子嫩肤治疗。局部的皮肤愈合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并且不要吃光感强的食物,可以降低皮肤的色素沉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