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症状;头痛:鼻子痒痛093;

会员46832388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全部症状;头痛:鼻子痒痛093;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久治不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魁广 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6509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建议通过鼻内窥镜进行手术治疗.鼻窦炎会引发头疼及鼻塞.而且上颌窦及筛窦通常由于引流不畅容易引起炎症反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需要缓解最有效的,可以对头部进行一些按摩,如果经常性头疼,是非常容易出现脱水的现象的,所以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补补水。头部按摩,可放松肌肉,改善血液循环。每天按摩10分钟,很有效的缓解头痛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头疼和呕吐的症状可能会比较常见。
第一种是功能性头疼脑部充血,在发病期间,血管的膨胀可使患者的头颅压力增高,从而造成恶心和呕吐。第二种是脑部的大出血,主要有颅脑内部的大动脉,脑出血可导致较高的颅压,经常有脑膜刺激征象呈阳性,伴有明显的头疼和呕吐。其次是头部外伤,脑积水,比较严重的大脑损害会造成颅内压力增高,就会出现头疼和恶心的症状。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多关注自身的健康,多与家人沟通,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踢球后头痛浑身又痛又软是运动性偏头痛,是长期休息后进行运动引起的偏头痛发作,与运动导致脑及头颈部血管扩张有关。主要表现为运动后立即出现局部性神经症状,接着是持续几分钟的恶心,呕吐较少发生,然后出现严重的一侧搏动性头痛,持续几小时后逐渐缓解,可反复发作。偏头痛患者更容易发生运动性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隆鼻一般不会引起头痛,头痛可能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隆鼻通常是假体填充或者是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改善,一般不会导致头部神经受损,所以不会引起头痛的情况。如果出现了头痛的情况,可能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一般可以通过按摩和热敷的方法缓解。在做完隆鼻手术以后,可以让自己的鼻子更加挺拔好看。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偏头痛鼻塞应该是感冒所引起的,偏头痛牵扯的头部神经会有点痛,从而使鼻子也会出现鼻塞的情况,首先想要治疗偏头痛和比赛,必须得把感冒治好,才可以有效的缓解这些疾病。首先得看感冒是哪种感冒引起的,如果是风热感冒,可以专门吃一些治疗风热的感冒药,如果是风寒感冒,可以吃一些风寒感冒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偏头痛的前期以精神状态差为主要表现,具体表现有疲乏无力,注意力不集中,精神倦怠,打哈欠,食欲不振,全身不适等前驱症状,另外视力迷糊,视物出现暗区或者光点等视觉先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