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消除水肿

会员46816104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样消除水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消除水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胜杰 医师 西丰县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耳鸣耳聋,中风,哮证喘证
已帮助用户: 11309
问题分析:单纯消除水肿不难,几只药就会有现效果,但是你得先到病因。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水肿分心源性,和肾源性的,建议去医院检查出病因,否则治标不治本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包皮水肿要根据水肿的原因选择相应的处理:
1、过敏源性的水肿。通常是接触致敏物质后出现急性的水肿,如蚊虫叮咬或者接触过敏源等。可出现局限性的水肿伴有疼痛,水肿出现往往较急,并且伴有局部的瘙痒。建议口服地氯雷他定分散片进行抗过敏治疗,观察水肿消退的情况。
2、水肿比较明显的患者,以卧床休息为主,避免长时间站立加重水肿,一般3~5天水肿能够明显缓解。不是包皮过长手术引起的水肿,就要考虑是包皮垢引发的感染,需要进行抗炎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腿部发生水肿,首先应完善相关检查,明确病因,治疗原发病,行相关对症治疗。如为心功能不全引起的腿部水肿,可采用利尿的方式,将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同时应改善心脏功能,随着心功能的改善,水肿亦可好转。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硅胶隆胸术后,想要尽快的让伤口消除水肿,可以对手术部位进行冷敷。冷敷的时侯,毛巾的温度不要过低,每天可以敷1到2次,这样可以帮助手术尽快的消肿,术后恢复期间需要戒烟戒酒,不要吃一些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蛋白质,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的,保证伤口部位的干净卫生。恢复期间尽量减少运动,不要过多的碰触伤口位置。尽量不要穿内衣,在家休养。建议求美者多咨询正规的医美机构,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美容项目。平时要均衡饮食,不要多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可以涂抹一些消炎的药膏消除龟头皮水肿,除此以外也要注意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品,平时多吃绿色的蔬菜。像胡萝卜,西红柿,黄瓜都可以。要多吃含水分多的,像苹果,梨,香蕉,橘子都行。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隆胸手术之后出现水肿的情况可以去医院进行复查,其次可以进行按摩以及热敷等措施进行消肿。手术之后出现水肿很多情况下属于正常现象,爱美者不需要太过担心,定期去医院复查。术后一定要注意饮食的清淡,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因为刺激性的食物会影响胸部恢复的时间还要注意不能剧烈的运动。做硅胶隆胸的时侯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才更加可靠。建议爱美术后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再次碰伤胸口的手术部位,另外在术后的一周以后,可以对手术部位进行适当的按摩,避免包膜挛缩出现。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水肿可以采取利尿,扩血管,强心等进行治疗。也可以每天勤洗澡,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将多余的水分和废物从体内排出。平时多吃一些红豆,黄瓜,西瓜,薏仁等排水的食物。避免压力过大以及经常熬夜,平时一定要控制盐的摄入量,少吃一些寒凉性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