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小孩有烟喉炎,和鼻炎,咳嗽,要吃

会员46078978 5岁 已回复
你好:我小孩有烟喉炎,和鼻炎,咳嗽,要吃什么药才好快?你好:我小孩有烟喉炎,和鼻炎,咳嗽,要吃什么药才好快?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你好, 喉炎是指喉部黏膜的病菌感染或用声不当所引起的慢性炎症,声音嘶哑是最主要的症状, 可以将青霉素、庆大霉素及地塞米松等药物注入雾化器内, 进行雾化治疗。早日康复。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由于引发鼻炎的原因众多,所以导致的并发症也多,当影响鼻腔的生理功能时,会出现呼吸障碍,引发血氧浓度降低,而出现一些如头痛、头晕、记忆力下降,胸痛、胸闷、精神萎靡等,甚至会并发肺气肿、肺心病、哮喘等严重并发症。
意见建议:鼻炎患者平时应注意改善生活、工作环境;经常接触灰尘及化学气体的操作工人,应戴口罩 ,并采取各种安全措施;同时忌烟、酒及辛辣食物等有助于预防干燥性鼻炎。
有用0
张风晓 医生会员 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 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81615
指导意见:小孩有咽喉炎可以口服清热解毒的中药如利咽解毒冲剂或慢咽舒宁等药物。在日常生活中,尤其要注意饮食的均衡和协调。尽量多食用含维生素C较多的水果和蔬菜,如苹果、香橙、西红柿等,多饮水。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建议孩子平常应清淡易消化饮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预防上呼吸道感染,忌辛辣食品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鼻炎咳嗽是由多种原因的引起的,一般分为慢性鼻炎跟急性鼻炎。
慢性鼻炎一般是鼻涕倒流至咽喉部,刺激咽喉部黏膜引起的反射性咳嗽,一般表现为鼻塞嗅觉失灵,且夜间鼻塞明显,鼻粘膜充血,鼻涕呈粘液状。急性鼻炎一般是鼻腔黏膜炎症蔓延至下呼吸道引起的,一般表现为鼻塞、打喷嚏、流清涕以及头痛咳嗽等症状。如果是炎症引起的咳嗽建议给小孩服用一些消炎药,如阿莫西林,同时还可以给小孩服用一些祛痰止咳的药,如儿童切诺桉柠蒎肠溶胶囊,它是纯天然植物提取的,对肠胃负担小,能快速稀释鼻腔黏液,促进黏液排出,减少孩子因呼吸不畅引起的难受,鼻腔还可以使用生理盐水进行冲洗,减少鼻腔内的分泌物,帮助改善鼻腔通气引流。
在日常生活中鼻炎的小朋友应该多喝水,减少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清淡,除此之外还要经常检查锻炼,提高户外活动时间,提高身体免疫力。

王琪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眼耳鼻咽喉科专业、头颈外科专家

轻微的咳嗽一方面是因为感冒引起的,另外一方面是和鼻炎有关的,因为鼻咽是想通的,所以鼻炎是会导致咳嗽的,经常咳嗽一定要重视,要带孩子去咽喉科做个检查,吃一些消炎的药物,可以多给孩子喝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过敏性鼻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服用抗过敏治疗的同时,选择食疗的方法,帮助减轻症状。
通常可以用辛夷煮鸡蛋来进行缓解。还可以选择食用葱白红枣鸡肉粥,每天食用一次,可能会帮助缓解过敏性鼻炎而引起的咳嗽、打喷嚏、头痛等临床症状。以及白萝卜梨水,加入适当冰糖可以起到清热止咳、润肺化痰的作用,帮助缓解咳嗽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鼻炎引起咳嗽,可能是鼻炎或者过敏导致,可以通过喷鼻剂、进行鼻腔冲洗、口服药物进行治疗。
1.喷鼻剂:可遵医嘱使用鼻喷减充血剂,如呋麻滴鼻液、盐酸赛洛唑啉鼻用喷雾剂等,减轻鼻腔水肿充血。鼻炎得到控制后,咳嗽症状也会适当缓解,使用时间一般不超过7天。
2.鼻腔冲洗:使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具有消炎、稀释脓性黏稠分泌物、清除鼻腔细菌等作用,可以缓解鼻炎引起的咳嗽症状。
3.口服药物:可遵医嘱对症治疗,如应用盐酸氨溴索口服液、强力枇杷露、羧甲司坦片等,可以起到较好的镇咳祛痰作用
平时注意小孩营养补充,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是会得鼻炎的。主要是由于大气污染导致的,如果经常出现呼吸道的感染也会导致慢性鼻炎的可能。平时需要注意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尽量避免发生受凉感冒的情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情况下,小孩鼻炎,家长可以按照医嘱给小孩吃孟鲁司特4-8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孟鲁司特钠常见药物有孟鲁司特钠颗粒、孟鲁司特钠咀嚼片、孟鲁司特钠片等,为平喘药,可以用于预防以及长期治疗儿童哮喘,还可以减轻季节性、过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状,临床上小孩鼻炎,家长可以按照医嘱给小孩吃孟鲁司特4-8周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