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子枸杞子方剂怎样制作

会员3752977 1以下 已回复
五味子枸杞子方剂怎样制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豆艳锋 药师 山东省莘县燕店镇中心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肛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4913

意见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药,建议看下中医。辩证施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黄芪、枸杞、五味子可以一起泡水喝,平时应配合西药控制血糖。可以再加上黄精一起泡水喝,或是将药物煮水喝,有一定的降糖效果,如果血糖不能够恢复到正常的情况下,应配合西药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黄芪、枸杞、五味子可以一起泡水喝,平时应配合西药控制血糖。可以再加上黄精一起泡水喝,或是将药物煮水喝,有一定的降糖效果,如果血糖不能够恢复到正常的情况下,应配合西药治疗。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脱毛膏一般是不可以自己制作的,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腋毛。腋下汗毛多有可能是体内激素水平异常造成的,还有可能是遗传因素的原因。若影响到了美观,并且给生活造成了困扰,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去除,可以破坏毛囊根部,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建议不要盲目的制作脱毛膏,以免起不到脱毛的效果,甚至还有可能会刺激皮肤。平时可以穿穿宽松透气性好的衣服,保持局部干燥,预防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添加辅食需要每次先添加一点点,如果孩子吃了以后没有出现异常的情况,再逐渐的添加,这个时候可以做一些米糊、米粉、水果泥、蔬菜泥、蛋黄泥等。这个时候宝宝的牙也开始慢慢的长出来,所以可以吃一些小块状的食物。比如苹果条、碎肉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脱毛膏通常是不能自己制作的,脱毛膏中含有比较多的成分。脱毛膏中可能会含有化学成分,通常是不可以自己制作的,如果自己采取化学成分制作,很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创伤,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而且也并不能达到脱毛的效果。若是想要脱毛,可以使用脱毛膏进行脱毛,并且还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或者是冰点脱毛。平时还要注意皮肤的清洁护理,另外还要避免皮肤受到摩擦,否则会有可能会导致皮肤比较敏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制作丹参山楂茶需要干的山楂10克、丹参6克。此外,还需要白砂糖20克作为调料。首先将山楂去掉果核以后,清洗干净。然后切成山楂片,接下来将丹参也清洗干净,同样是切成片。把山楂和丹参片放到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先用武火将水烧开,然后再用文火煎煮15分钟左右。最后,将煮好的汤汁去掉渣滓,保留汁液,加入适量的白糖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