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过孩子,缩阴药

会员45382266 24岁 已回复
生过孩子,缩阴药实体店哪里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阴道松弛药物一般没有太好的方法,你可以尝试手术治疗。如果不想手术治疗,可以通过锻炼肛门括约肌来紧致阴道的肌肉,就是提 肛训练。
有用0
相关问答

缩阴药通常晚上睡觉前用效果最好,也可以通过缩阴手术的办法缩阴。一般缩阴药可以修复阴道内受损的细胞,补充阴道皮肤所需要的营养,睡觉以后活动量较少,通常药效吸收的更好,也可以通过缩阴手术的办法,将阴道内多余的皮肤和组织切除,然后重新缝合,使阴道皮肤变得紧致,达到缩阴手术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缩阴药一般是有用的,但是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决定。市面上的缩阴药种类很多,大多数对于轻微的阴道松弛能够得到改善,但是对于阴道松弛过于严重的情况,没有太大的效果,所以建议选择手术方法,阴道紧缩术进行修复,将松弛以及下垂的皮肤进行改善,使阴道恢复原有的紧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缩阴药物对产后松弛真的管用,具体分析如下:
药物对于产后的松弛效果并不是很好,可以通过收肛、收腹等方式来进行产后的调理。日常做这些基础运动有助于促进局部软组织的收缩和张力,从而缓解盆底的松弛,同时还能增强阴道前后壁的张力,防止阴道前后壁膨出,还可以进行盆底的康复训练。而盆底肌的检查,既可以帮助患者进行康复训练,又可以预防便秘。长期便秘会导致阴道后壁的膨出进一步加剧,需要进行综合性的治疗,有利于患者的康复,同时还可以进行外科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缩阴药物是采取纯天然植物成分做成的。缩阴药物通过推射的方式进入到阴道内部,瞬间渗透到阴道壁内,给阴道壁注入新的活力,使阴道壁恢复到滋润紧致的状态。药物缩阴是需要疗程给药才会有效果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缩阴药应该是有效果的。如果阴道松弛,应该就是怀孕分娩以及多次性生活之后所导致的。可以每天早晚各做一百次的提肛缩阴动作,促使,盘底韧带以及阴道的收缩,也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做盆底康复训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时期由于身体各个方面还没有恢复好,阴道松弛暂时不需要用药治疗的,别盲目使用,避免产生副作用,期间注意休息,放松心情等产后半年在观察看看阴道松弛是否能自行恢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