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常规检查红细胞72.30红细胞高倍视野13.0细菌450....

会员45200277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尿常规检查红细胞72.30红细胞高倍视野13.0细菌450.30细菌高倍视野81.05pH5.0其它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俊杰 医师 长钢职工总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9847
问题分析:你好!红细胞、细菌高于正常,一般来说可能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急性尿路感染。如果有尿痛、尿频、尿急基本可以确诊。
意见建议:多饮水,注意外阴清洁,可以服用头孢氨苄甲氧苄啶或者氧氟沙星或者左氧氟沙星或者头孢拉定等看看。如果尿道刺激症状明显,可以配上三金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情况不正常,一般多见于尿路感染、膀胱炎、结石等导致,可以到医院泌尿科就诊再复查一下尿常规、血常规、彩超等检查,看具体是哪种疾病引起,根据病因进行治疗,不要盲目进行治疗。注意多喝水,多排尿,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长时间保持坐姿,不要憋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常规检查红细胞偏高考虑是泌尿系统感染,炎症,泌尿系统的结石,泌尿系统的肿瘤,还有一些血管性的病变。泌尿道感染就是尿常规中有红细胞,控制血尿,应该多喝水、多排尿,防止出现血凝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红细胞形态分析检查是一种血液的检查手段,形态分析主要是这样的大小是不一致的,比如小细胞性贫血直径多小于六个微米,多见于缺铁性贫血,地中海型贫血,还有遗传性球形红细胞增多症,而大细胞贫血直径大于十个微米,见于巨幼细胞性贫血,主要是缺乏叶酸和维生素b12所引起来。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患者如果是有接触性出血存在,那需要进行宫颈癌的筛查,可以做子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查,这是最常用的筛查方法,另外还可以做碘试验,应该呈现为棕色的,如果是出现不着色,那就有肿瘤的可能性了。另外还可以进行宫颈的活检,进行病理检查,如果检查有癌细胞存在,也可以最终的确诊,做这些检查之前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只要注意避免饮酒,避免吃生冷和辛辣食物,并且清洗会阴处就可以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白带常规是用来检查阴道PH值,阴道清洁度,阴道微生物等,来判断是否存在真菌性阴道炎或者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等,一般外阴出现瘙痒量白的量多时,可以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查找病因,然后再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尿红细胞位相是利用显微镜检查,看尿中红细胞的形态。主要是看红细胞的数量以及红细胞是否有畸形,判断红细胞具体的来源。一般来源于肾小球性的红细胞,多为畸形的红细胞。来源于非肾小球性的红细胞,多为正常形态的红细胞。因为肾脏有炎症的时候,红细胞通过肾小球滤过增加,漏出的红细胞会慢慢的挤压变形,就会把红细胞挤成畸形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