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六月,心跳速过快,109/1秒,但心脏...

匿名 23岁 已回复
孕六月,心跳速过快,109/1秒,但心脏彩超彩正常,需要用药物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晓培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博康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外阴炎,滴虫性外阴炎,细菌性阴道炎,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0134
问题分析:您好,女性怀孕以后身体的各个器官的负担都是增加的,特别是心脏的负担会明显的加重。大概到了怀孕的34周左有会达到一个峰值。
意见建议:您的情况考虑是由于怀孕导致的,如果彩超没有问题的话,是不需要治疗的。 希望能够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跳过快心脏隐隐作痛可能是心律不齐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律不齐、心肌供血不足、频发早搏、心肌炎、冠心病、心肌病等都会导致心律不齐、心肌供血不足、频发早搏等疾病。窦性心动过速、频发早搏是最主要的原因,建议到医院心内科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还可以口服美西律、美托洛尔、舒张剂等,同时要保持心情平和,不要过度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病理方面有冠心病、心肌梗死、心脏瓣膜病、扩张性心肌病、感染性心内膜炎以及恶性肿瘤,都有可能会造成心动过快。一旦出现心速过快的情况,在排除生理性因素以外,要到医院检查,是否是病理性疾病造成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速过快建议到正规医院的心内科,进行心电图,或者是,心脏彩超的检查。心率过快的病因多为功能性的,也可见于器质性心脏病和心外因素,其产生主要与交感神经兴奋和迷走神经张力降低有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导致心脏跳得太快,主要是因为影响神经和激素分泌。
失眠抑制迷走神经,使交感神经兴奋,分泌肾上腺素、肾上腺素、多巴胺等。肌肉力量增强,心脏传导加快,心率、血压上升等症状出现,盗汗、脸色苍白等症状,这是交感神经兴奋引起的。另外,失眠不能恢复体力和精力,肌肉收缩和反射性心率加快,心脏输出量增加,保证血液供应,心跳加快。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出现心律失常,建议去看心脏科。
心律不齐是指心跳超过120次每分钟,心电图表现为窦性或其它迅速的心律,比如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室上心搏过速,过速室心动过速,和宽频QRS快节奏。
在每分钟350~600次的情况下,房颤动就是在每一导联处没有P波,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迅速的、完全的、不规则的f波。室上性心动过速的主要症状是:心率160~220次/min,心房型患者P波形变,QRS波速较宽,QRS波群>0.12s,心率>120次/min,QRS波群宽大异常超过0.12s,QRS波群宽大异常超过0.12s,出现明显的房室剥离,心室夺获或心室融合波。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小孩心跳过快可以通过休息、使用药物、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处理。
第一,如果运动过度或者特别激动,可能会导致心跳过快,这种情况注意休息即可恢复正常;第二,如果已经发烧,心跳通常会增快,一般需要服用退烧药,如板蓝根颗粒、双黄连口服液、感冒清热颗粒等;第三,如果小孩心跳过快是心脏的问题如,需要去医院检查,然后进行手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