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人丹对肝脏有伤害吗

会员43723026 0 已回复
龙虎人丹对肝脏有伤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擅自用药会引起严重的不良后果,为做到安全用药,建议在当地临床医生指导下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垂盆草是有副作用的,会对肝脏造成其他影响,特别孕妇禁用。
盆垂草的副作用是因为它含有的甲基异石榴皮碱等生物碱成分,会刺激胃肠道,使胃部有灼痛感。还会出现恶心、肠鸣、腹泻以及常有饥饿感等症状。而且,有脾胃虚寒的人以及过敏体质的人,要谨慎服用,否则容易导致病症加重或造成身体不适。
建议服用期间要多饮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脾胃虚寒及无实火的患者和孕妇一定要慎用。对垂盆草过敏的患者请勿服用。垂盆草颗粒为处方类药物,请患者们切忌自行服用药物,一定要在医师正确指导下服用药物,用量用法一定要遵医嘱,如需与其他药物同时服用也请咨询医师确定药物间不会产生相互作用影响疗效。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喝红酒对肝脏没有危害,红酒里面除了酒精之外还有一种对人体肝脏有好处的醛酸,能够帮助肝脏对抗有害的物质,是有保护的作用,对肝脏的损伤是不大的,每天可以喝上二三两不要太多,太多可能就会损伤肝脏了。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普利类最常见的副反应是咳嗽,地平类最常见的是水肿,不过都不严重,相对于肝脏伤害来说,苯磺酸大量通过肝脏代谢,肝功能不全者应缓慢增量。
马来酸主要的副作用包括眩晕,头痛较常见,2%-3%的患者报告感觉乏力和虚弱,少于2%的患者报告其他不良反应,包括低血压、眩晕、恶心、腹泻、肌肉痉挛、皮疹、咳嗽、肾功能障碍、肾衰和少尿。苯磺酸主要的副作用包括水肿、头晕、潮红、心悸、疲劳、恶心、腹痛、嗜睡。两种药物都已上市10几年了,安全来讲都很安全,苯磺酸类药物由于大量通过肝脏代谢,肝功能不全者应缓慢增量,定期查肝功能。
降压药物有很多种,按起效时间长短可分为速效与普效,按作用时间长短可分为短效、中效、长效。单一药物控制不理想,建议联合用药,大大可以降低药物的不良反应.。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喝果汁、蔬菜汁等对肝脏最好,具体内容分析如下:
对于慢性肝病患者来说,平时多喝果汁,因为其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维生素,可以稳定肝细胞膜,保护肝脏,所以对慢性肝病患者非常有益。此外,还可以喝蔬菜汁,将芹菜、洋葱榨汁后饮用,或者煮熟后食用,也可以降低血脂和肝纤维化。肝病患者应注意远离烟酒环境,不宜劳累或暴饮暴食。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目前彩超是一种无创、无副作用的检查方法,不会对胎儿造成任何的伤害,因为它似乎通过超声波对胎儿的发育进行检查,其形式为“波”,而不是辐射,另外在怀孕期间需要做彩超的次数也较少,大概4-6次,时间也并不长。因此孕妇不必太过担心,定期进行常规检查即可。
另外在怀孕期间,孕妇平时也要注意多加休息,饮食均衡,不要熬夜、过度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喝酒会引发肝硬化。
短期反复大量饮酒可发生酒精性肝炎,平均每日饮含乙醇80克的酒达10年以上可发展为酒精性肝硬化。也可引起继发性营养不良。乙醇代谢的耗氧量过程导致肝小叶中央缺氧,导致肝损伤。长期大量饮酒者,血液中酒精浓度过高,肝内血管收缩、血流减少、血流动力学紊乱、氧供减少以及酒精代谢氧耗增加,进一步加重低氧血症,导致肝功能恶化。
建议定期去医院做肝功能的检查,如果存在肝损坏,还需使用保肝的药物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