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的话模拟两可

会员43684809 45岁 已回复
医生的话模拟两可有的医生答复同房10后去医院检最早怀孕结果的,哪么我是上个月19号来的例假,这个月5号同房之后就没有在一起了,今天医院HCG尿检阴性,同房到今天14天了,还有我每个月例假提前3至5天,周期25天不到,结果还不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志方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46798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在月经正常的情况下,在从月经开始的当天算起,往后的第11-17天就是排卵期,如果是在排卵期受孕同房怀孕的几率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在同房的7--10天以后检查血HCG明确是否怀孕的,这应该是最准确也是最早的检查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的,盆腔脓肿较小或尚未形成时,可以采用非手术治疗。应用抗生素,辅以热水坐浴、温热盐水灌肠及物理透热等疗法。有些病人经过前面说的治疗,脓液可自行完全吸收。脓肿较大者需手术治疗,但不采用经腹排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智齿,学名第三大臼齿,俗称智慧齿、立事牙、尽头牙,是口腔最靠近喉咙的牙齿,如果全部生长出来一共4颗,上下颚各两颗。从中线中切牙算第一颗牙齿,往一边数如果那颗牙齿是第八颗牙齿即为智齿,因为每个人的症状不同,如果有严重的炎症感染,应响睡眠和饮食,拔掉。建议平时注意口腔卫生,防止细菌,病毒感染,多喝白开水,不要熬夜,避免上火。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植牙能做射频,但要分情况。种植牙使用的材料一般是纯钛的,这是一种无磁性的金属,即便是在大的磁场中也不会被轻易磁化。所以如果是有种植牙,基本上在做频射检查的时候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种植牙上面修复的假呀,如果是金属的这个时候就有可能会有影响,所以做假牙一般推荐是全瓷牙。建议:培养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坚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每年至少看一次牙医,定期复诊。坚持体育锻炼,提高机体的抵抗力,增加营养,增强体质。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植牙能做射频,但要看种植的材料。临床上种植牙所用的大部分种植体是纯钛的或者是钛合金的,对频射是没有任何影响的。临床上种植牙所用的大部分种植体是纯钛的或者是钛合金的,这对频射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如贱金属冠,由于材料是由铬合金或镍铬合金制作成的,那患者在做频射时需要将牙冠去掉。建议:种植牙后要保持饮食清淡,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抽烟以及喝酒,注意避免熬夜,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脊柱炎和脊椎炎不一样。脊柱炎早期症状并没有很明显,发作时可伴有疼痛、低热、盗汗、无力、全身贫血等等的症状。而脊椎炎早期的症状是从骶髂关节,开始的时候出现疼痛,逐渐向上蔓延,患者出现背部疼痛,严重的时候甚至出现驼背,颈项强直。
对于脊柱炎的治疗,首先要明确诊断,要尽快的到医院检查发病的原因,包括抽血检查、血培养以及核磁、CT等明确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脊柱炎,是细菌性的,还是无菌性的。细菌性的脊柱炎还要明确是特异性的,比如结核性的脊柱炎,还是非特异性的脊柱炎,采用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脊椎炎在临床上诊断需要化验血沉,C-反应蛋白,HLA-b27,以及相应部位X线和CT的检查,可以明确诊断。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半年的正畸治疗没有效果应该是正常的,因为一般需要一年的时间才会有明显的变化。求美者的牙齿症状都是不一样的,如果牙齿矫正的咬合问题不太严重,牙齿畸形程度比较小,则应进行矫正牙齿可能需要的时间更少。如果正畸医生的咬合问题比较复杂,牙齿畸形程度比较大,那么牙齿在正畸过程中就很难进行相应的移动,正畸时间也会延长。建议求美者听取正规医美机构的意见,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口腔是非常重要的,在正畸治疗过程中要更加注意口腔卫生。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