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度近视一天最好玩多久手机

会员43204446 0 已回复
300度近视一天最好玩多久手机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300度以内都是轻度近视,300—600属于中度,600度以上才是高度近视。近视发生的原因大多为.遗传因素,阅读姿势不当,近距离工作较久等有密切关系。大部分近视眼发生在青少年,到发育成熟以后即不发展或发展缓慢。其近视度数 很少超过6D,眼底不发生退行性变化,视力可以配镜矫正,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你说的晶体植入术其实通常称呼为ICL晶体植入术,是将一枚瑞士产的人工晶体植入到眼内,达到屈光矫正近视的目的。针对高度近视非常不错。该技术已经开始15年,在全球很受欢迎。
意见建议:你可以先查询下ICL的资料,然后在到医院与医师进行沟通了解,这样可以消除很多对手术的顾虑。ICL属于高端的近视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矫正近视大概手术矫正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和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时间会有所差别。手术矫正视力一般可以通过半飞秒或是全飞秒激光手术,激光过程中可以矫正眼部屈光不正,可以在短时间之内达到良好矫正视力效果,通常在术后一个月左右有利于视力恢复良好,改善眼部看东西不清和视力下降症状,防止近视程度持续加重。激光恢复期间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生素眼药水,防止眼部伤口组织感染,保持清淡健康饮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做完近视手术一般3个月到5个月左右可以带美瞳,具体还要根据个人恢复情况决定。如果恢复比较快,可能3个月左右就可以戴美瞳,如果恢复比较慢,可能会需要5个月左右。近视手术一般是采取全飞秒激光的方式,通过激光产生的能量,能够对基质层的角膜进行切削,而可以改善眼部的视力,使视力情况得到矫正。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近视矫正手术一般在一个月以后才可以化妆,尽量不要化妆时间过早。近视矫正手术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能够调整角膜屈光状态,从而可以改善近视的现象。在做激光手术过后有可能会出现眼部肿胀的情况,如果立马化妆,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概率,所以想要化妆,需要在一个月以后。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近视手术大概在1个月后可以化妆,平时化妆要保持眼部的清洁,合理用眼。近视手术又称屈光手术,是用手术方法改变眼睛屈光状态的手术,有角膜屈光手术、眼内屈光手术以及巩膜屈光手术3种。屈光手术包括放射状角膜切开术、表面角膜透镜术、角膜基质环移植术、准分子激光角膜切削术、准分子激光角膜原位磨削术、准分子激光角膜上皮瓣原位磨削术;屈光手术包括白内障摘除人工晶体植入术、透明晶状体摘除及人工晶体植入术以及包括晶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巩膜屈光手术包括后巩膜强化术。术后2周内不能化妆,1个月内不要吃辛辣食物,不可游泳,洗漱时注意脏水尽量不要进眼。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近视激光手术休息时间需要根据具体手术方式而定,一般在一周至三个月不等。眼睛近视激光手术,主要包括飞秒激光手术和准分子激光手术。准分子激光手术是对角膜前弹力层浅基质层进行角膜削切,恢复时间比较长,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完全恢复,因此术后至少需要休息三个月;如果选择飞秒激光手术,术后视力恢复比较快,一般术后一周左右就能够完全恢复,术后也需要休息一周以上。建议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就诊,由专业医生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术后注意眼睑周围皮肤清洁卫生,按医嘱按时用药并定期复查。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目前接受近视眼激光手术后,通常在一个月内尽量不化妆,以免影响术后的恢复。做完近视眼手术后,要在短时间内不化妆,防止眼睛感染,要注意平时卫生方面的清洁,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做近视眼手术的救治,今后要定期做复查,同时要注意具体视力的完全恢复情况。正确用眼留意歇息,不要盲目的动用化妆品。建议术后注意不要长时间使用手机和电脑等电子产品后,放松眼睛,不要眼睛疲劳。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