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错了药肚子就像发烧一样会怎样

会员43171340 0 已回复
吃错了药肚子就像发烧一样会怎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是胃酸分泌的过多 ,胃肠炎,服药刺激引起的,到医院检查明确一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时间发烧可加重病情,严重者可对患者的智力发育产生影响。
发热是一种消耗性的疾病,如果长期的发热可能会出现体力消耗过多,而引起身体虚弱,发热说明体内有致热原,最常见的是由于炎症感染造成的,可能是细菌性的感染,或者病毒性的感染,也有可能是其它病原体引起感染的情况,如果不是感染的原因,可能是坏死物质吸收,可能是肿瘤或者血液系统疾病,可能是结缔组织病的原因引起的。
建议:然后对症的口服一些药物。平时如果体温高的话,口服一些退热的药物,平时多饮水,清淡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慢性胃病可因饮食不节、受寒、情绪、饮酒、药物等诱因下发作,可以服用抑酸护胃药如奥美拉唑、硫糖铝保护胃黏膜等,并结合是否存在幽门螺旋杆菌用药,应按时用餐,清淡饮食为主,慎辛辣、油腻、生冷、过酸等,保持心情愉悦,适当锻炼,增强体质,定期合理体格检查。可考虑完善胃镜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是每个小孩一有牙齿就会发热。
如果是因为宝宝的牙齿发热,如果温度在38.5摄氏度以下,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进行降温;38.5度以上可以服用儿童的退烧剂,可以使用热毛巾擦拭额头、颈部、腋窝、手脚等部位;其次,可以用温水浴,水温一般在32-34℃之间,多给宝宝饮水,可以帮助宝宝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帮助宝宝的身体康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发烧会拉肚子,很可能是患了病毒性肠炎或者细菌性肠炎造成的。患这类疾病的时候会影响到吸收和消化,还会影响到肠胃的蠕动,从而会出现拉肚子的症状。另外还需要排除是否患了腹腔感染类疾病,如果是患腹腔感染类疾病,则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感染以及抗生素类药物进行综合治疗,症状比较严重的时候,需要明确发病的原因以后再做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退烧药有一定的副作用,对身体会造成伤害,严重的还会导致肾炎。
主要对人免疫系统和血液系统以及消化系统造成伤害。比如退烧药吃多会使白细胞下降,白细胞是人体的免疫细胞,白细胞过低就会导致身体抵抗力差、免疫力差,容易发生疾病,比如感冒、反复发烧等。除对白细胞有影响以外,对于大脑神经也有一定影响,会抑制大脑细胞的发育。退烧药属于非甾体类的药物,吃多还会产生耐药性以及对胃肠道有一定刺激,会出现反胃、恶心、腹胀、腹痛的症状。
建议:合理使用退烧药很少出现不良反应,退烧药只能作为临时用药,不能够作为常规用药,如果发烧反复不愈,一定要进一步查明病因。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其实临床上来看,肚子疼是否会导致发烧,与肚子疼的病因有关,可能会可能不会。
如果是因受凉等原因引起肠痉挛从而导致肚子疼,可能就不会发烧。
如果是有炎症感染的时候。如出现了急性阑尾炎,急性胰腺炎,急性胆囊炎,急性肠炎,急性腹膜炎等疾病引起的腹痛可能会引起发烧。如果出现肚子疼伴有发烧,建议患者去医院根据疼痛部位做相关检查,再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