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东西喝水感觉有东西卡在胸口

会员43054697 23 已回复
吃东西喝水感觉有东西卡在胸口这几天开始吃东西感觉有东西卡在胸口喝水也是怎么办23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丽松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月经不调,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37592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消化不良,胃炎导致的,建议积极检查,对症治疗,不要吃辛辣食物,吃易消化食物,天冷不要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主要是吞咽有异物感觉,考虑很可能是有咽炎或者咽喉部位有异物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首先来正规医院耳鼻喉科做个喉镜检查,排除咽喉部位异物,单纯咽炎的话,可以考虑口服一段时间消炎药治疗咽炎的。

巨登伟医师五官科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386
擅长:角膜擦伤,睑外翻,沙眼,前房积血,霰粒肿,春季卡他性结膜炎,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红眼病,眼结石

在口渴或者刚刚进食苦味食物后,饮水时可以有淡淡的甜味。如果长期喝水感觉是甜的,可能是身体某些方面出现问题。糖尿病血糖升高,唾液中也会含有少量糖分,感觉水是甜的。消化系统紊乱时淀粉酶分泌增多,口中时常感觉是甜的。有些精神障碍和中枢神经系统疾病或者服用某些特殊药品患者会出现幻味,感觉喝水是甜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羊水感染的症状可能是胎儿缺氧。
羊水感染一般不会有明显的不适,如果是因为羊水感染,胎儿会因为缺氧而出现心跳过速或胎动频率。羊水污染主要是一次污染,二度污染和三度污染。如果胎儿被羊水污染后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那么在没有特别处理的情况下,如果胎心率过快、胎动频率不正常,就需要进行剖宫产来终止妊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羊水感染最主要的症状就是孕妇的阴道流液有臭味,而且孕妇会出现发热,孕妇和胎儿的心率都会增快,孕妇的子宫会出现压疼。然后在化验和检查的时候会发现孕妇的白细胞计数会增多。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羊水感染指的是羊水中有细菌,病毒等疾病侵入。一旦发生羊水感染,那么很有可能导致羊膜腔的感染、胎膜炎症感染、胎儿感、孕妇感染等症状。如果确认为羊水感染,那么一定要及时到当地医院妇科就诊,根据具体的情况和病原体,选用适当的抗生素进行治疗,这样才能更快的控制病情,避免导致其他不良影响,降低对身体的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羊水感染尤其比较容易出现在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病人身体上,他主要的病因就是贫血以及过期妊娠等,羊水感染对新生儿会造成一些影响,甚至还会致新生儿出现窒息,新生儿吸入性肺炎,或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