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尿石通丸

会员3418980 30-40 已回复
我想知道尿石通丸代理方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爱花 乡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科 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512
这个建议最好是直接与生产厂家联系一下情况比较清楚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泌尿系结石在5mm以下,有可能通过使用肾石通一类的利尿排石药物排出结石。
指导建议:一般是需要坚持用药一周以上,同时要多饮水,多排尿,多运动来促进石头排出。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输尿管结石吃尿石通是有用的。放松心情,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多饮水,加强营养、荤素搭配均衡,以清淡为主,多进行弹跳运动。如果保守的治疗没有效果,可以进行手术来切除结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石症主要和代谢性疾病有关,不同结石成分不同,代谢过程也不同,如草酸钙结石是草酸和钙盐的代谢障碍,尿酸性结石是尿酸盐的代谢障碍。尿石症分为上尿路结石和下尿路结石,共性是疼痛与血尿。对尿石症来说,预防是十分重要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有一定的利尿排湿的功效。主要用于泌尿系统的结石的病人。现在多考虑是药物的一个反应而引起的这种症状。现在要停掉这一种药物,注意多饮水,这样促进药物的代谢,一般在三天左右是可以恢复的,要根据结石的位置和大小来选择保守或者是体外碎石都可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妊娠合并尿石症患者饮食应多样化以适应孕妇和胎儿生长需要。妊娠合并尿石症可以多吃含维生素A、C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苦瓜蒜苗鸡肝等。由于尿石症的发生和饮食结构有关,因此应进行合理的饮食搭配。尽量避免食用含有较多鞣酸的蔬菜或过量补钙。
妊娠期勿吃含鞣酸丰富的菠菜、豆类等,可以多吃新鲜果蔬、粗纤维食物。建议多喝水,晚上还要多喝。大量喝水确保尿量充足以利于身体钙盐和矿物质排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石症是一种尿道管结石症状,尿路结石的早期症状是排尿困难,排尿疼痛,滴水,有时中断尿液流动和尿潴留。排尿有时有明显的疼痛并辐射到阴茎头。后尿道结石有会阴和阴囊疼痛。阴茎结石可在疼痛部位发现,结石可在被迫排尿时排出。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