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怀孕了,如何看出来

会员42229697 25岁 已回复
是否怀孕了,如何看出来测试HCG值是6200,旁边写参考值小于2.5mlu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梅 主治医师 沂源县中医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56105
问题分析:您这种情况,如果您有过性生活后化验血HCG结果是6200的话,说明您可能是怀孕了。
意见建议:旁边写参考值小于2.5mlu(是非孕女性的HCG正常值)是如果化验出来的结果是小于2.5mlu说明您可能是没有怀孕的,但是您的结果是远远低于2.5mlu的,所以说您可能是怀孕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是经期延迟1周后,可使用早孕试纸来测试有无妊娠,测试时,以晨尿为佳,验孕棒上有两条杠,说明有孕。
这主要是因为病人在急性发作期血流动力学发生了剧烈变化所致。提示妊娠后,必须注意经常到医院产检以免疲劳,忌情绪激动,同时也要注意食用新鲜蔬菜、水果等,少食冷凉之品,同时也要注意保暖不着凉,确保休息与睡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阴道出血了,考虑是来月经了,女性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血hcg值,通过血hcg值看是否受孕。一般排卵期是在月经的前14天,排卵期的前五天和后四天容易受孕为危险期,其余则为安全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生育年龄的妇女如果平素月经正常,有停经了就要考虑是否怀孕了。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药店买验孕棒,查完了就知道是否怀孕。如果停经时间较短或验孕棒灵敏度不够高的话可以等待7到10天再复查。如果想早些确诊是否怀孕的话可以到医院通过血HCG、B超检查等方式进行检查。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女性怀孕了,在孕期应该按照医嘱前往医院进行产前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您的这个问题已经反复答复了。目前是怀孕了,怀孕的时间是根据末次月经时间第1天来计算的。
指导建议:但是目前您这个血HCG还比较低,B超里面还没有看到孕囊,所以还不确定宫内孕还是宫外孕,建议您后期需要跟踪复查血HCG的数值和B超的检查。一旦出血腹痛,随时需要去医院就诊,以免出现意外情况。祝健康。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要学不能确定具体怀孕时间的,只能大体确定下,这个结果应该不耽误周。
指导建议:不过B超看内膜有点薄,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什么不适,没什么不适,过几天复查下。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停经多长时间?根据检查结果是没有怀孕,宫腔内未见孕囊。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抽血检查血hcg,来综合判断,有时会因为怀孕天数天数少,孕囊太小看不到。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