畏寒,畏光,不能久视

会员42123428 23岁 已回复
畏寒,畏光,不能久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秀凤 护士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908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病情描述分析来看,结合医学角度分析来说,你这种情况可能要考虑是不是有眼结膜炎引起的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用“左氧氟纱星滴眼液”滴眼,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用手擦眼睛,不好长时间看电视或看书、上网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久视伤肝就是眼部过度疲劳的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中医学相信,肝脏在眼睛里有一个重要的作用。因为肝脏是用来储存血液的,也是因为长时间的观察,会损伤血液。长期看手机、电脑、平板等电子设备会导致眼睛出现干涩、视物模糊等现象。从中医的观点来看,是因为肝阴亏虚,长时间看,会损伤肝,会损伤气血。在治疗上要注意休息和休息,尽量少用眼睛。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并不能确定糖尿病人什么时候患上糖尿病性视网膜疾病。
糖尿病性视网膜疾病是一种微循环疾病,具体到什么时候才会发生,要看具体的病情。比如发病的时间和病人本身的血糖,如果病人发病的时间很少,血糖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比如稳定,比如严格的控制,那么病人就不会得了糖尿病性视网膜疾病,但是如果病人的血糖控制不好,糖尿病的持续时间过长,就有可能得了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割双眼皮手术之后畏光的情况,大概1-3个月左右就能够恢复正常的。割完双眼皮后,部分人会出现眼睛畏光的现象,可能为正常的生理性现象。割双眼皮后,有时眼睛睁不大时,医生就会会进行提上睑肌缩短术或眶隔后壁悬吊术,使眼睛变得更大。当眼睛变大的时候,角膜暴露率增加,即角膜暴露面积增加,那么进入眼睛的光线增加,从而出现畏光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有一个适应过程,通常1-3个月左右就可以慢慢恢复正常。术后要避免用不干净的手触摸手术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以及1个月内禁止用力揉眼。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角膜炎,一般是眼睛结膜充血,角膜上皮损伤,角膜混浊水肿
指导建议:后续可能形成角膜云翳,影响角膜透明度。建议医院复查,确定是不是角膜炎急性期,还是慢性期,角膜云翳形成,及时治疗,控制瘢痕形成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畏寒并不是癌症的症状。
一般来说,大多数的癌症症状当中不存在畏寒。由于癌症病人身体免疫功能大多比较低下,容易引发各种细菌、病毒、真菌等感染。当感染出现合并后,就会导致病人出现寒战、高热、畏寒等症状。
这个时候需要到医院进行各方面的检查,然后根据具体检查的结果,来进行相对应的抗感染治疗。畏寒的症状也会在抗感染治疗生效之后得到缓解。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白内障畏光是因为眼部比较敏感引起的。白内障是眼内晶状体随着年龄增长或是其他因素导致晶状体不均匀出现混浊的情况,晶状体混浊以后光线透过晶状体就会产生相应的折射,这些异常的光线进入眼内,就会出现畏光的情况。另外还有一些患者出现畏光是因为得了白内障以后,走到光线比较强的环境中,在光线强的情况下瞳孔收缩,这些光线不能进入到眼内,患者会觉得看东西更加的模糊,然后出现畏光的症状。检查出有白内障,要尽早到医院检查治疗,避免错过最佳治疗时间。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