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方法:实时荧光定量 检测项目:受聘...

会员3399318 1以下 已回复
检测方法:实时荧光定量 检测项目:受聘头瘤病毒6,11型 结果:HPU6,11-DNA 1。004E+03 拷贝 检测下限:1000拷贝 这个是否严重呢?我该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您的结果看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在没有其他不适的情况下继续观察定期体检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肝戊肝的检测方法通常是抽血化验。
在检查甲肝和戊肝时,都是通过抽血来进行化验的。一般需要检测血清中的IGG、IGM水平。同时还要根据病人的具体表现进行综合考虑。如果IGM抗体呈阳性,可能是甲肝或戊肝急性感染。如果IGM阴性,但IGG阳性,则说明以前患有甲肝或戊肝,目前没有感染。如果确诊为甲肝、戊肝,还要做肝功能,血尿常规,腹部彩超等综合指标,综合评价肝功能,以便于开展后续的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脑膜炎的检测方法包括:脑电图、脑脊液常规生化检查和头部CT/MRI检查。最简单和最方便的方法是头部的CT或MRI检查。脑膜炎是一种脑膜或脑膜感染的疾病。首先,有发烧和感冒的历史。最简单的方法是脑CT和磁共振,最精确的脑脊液常规检查和脑电图。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检测怀孕的四个方法分别是血HCG检测,尿HCG检测,B超检测和生理反应。
1.血hCG检测:通过检测血液中的HCG值可以确定是否怀孕,确定结果比较早,准确度高。一般怀孕10天即可测出血液中的HCG。
2.尿HCG检测:用早孕试纸按说明要求浸入晨尿中,观察试纸,如果两条杠,则怀孕的可能性比较。此种方法一般在末次月经超七天未来测更准确。
3.B超检测:早孕检测通常使用B超检查会更为准确,在怀孕37天左右时,通过B超,如果怀孕,则在子宫中可以看到有囊胚存留,同时,B超还可以检测是否有宫外孕的可能性。
4.生理反应:若是女性出现呕吐、恶心、反酸水等症状时,应该考虑怀孕,可用早孕试纸或血液检测加以确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检查幽门螺旋杆菌的常见方法有:抽血检查,检查血中的幽门螺旋杆菌,以确定是否有幽门螺旋杆菌。快速脲酶的方法就是用胃镜做一次快速的尿素酶,来确定胃里有没有幽门螺旋杆菌;病理检查是在样品上进行观察,然后用嗜银法进行观察。此外,碳13呼气测试是目前最简单、无创伤、最精确的检测幽门螺旋杆菌的方法。如果幽门螺旋菌的检测试剂和设备达到标准,则更能达到正确的检测效果,如果检查结果为阳性,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阿莫西林胶囊、兰索拉唑片、头孢地尼片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并没有自我检测方法,需到医院进行治疗临床检查。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由甲状腺激素过多引起的代谢亢进和交感神经兴奋引起的。如果出现心慌、胸闷、怕热、心情烦躁、容易激动、眼睛突出、甲状腺弥漫性肿大等症状,需要考虑是否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根据这些症状,并不能判断是否患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想要确诊,患者需要去医院做甲状腺B超检查、甲功五项或者甲功七项检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肝抗体戊肝抗体的检查,主要是通过抽血来进行检查的。
抽静脉血检测甲肝抗体和戊肝抗体,可以检测出是否存在甲肝、戊肝抗体。甲肝抗体igg和甲肝抗体igm是主要检查甲肝抗体igg和甲肝抗体igm,戊肝抗体主要检查戊肝抗体igg和戊肝抗体igm,如果Igg阴性,igm阳性则提示急性感染。甲型肝炎与戊型肝炎的传播途径相似,主要通过消化道粪口传播,两者均为自限性疾病,多数可痊愈。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