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发烧,以往发烧都输液

会员41723278 3 已回复
就是发烧,以往发烧都输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淑梅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95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像你这种情况,考虑是感冒引起的,建议先吃点要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感发烧的时候是否需要输液,根据病人的临床表现及相关检查来决定。用药的原则是能不用药尽量不用药,能口服尽量选择口服,如果口服不缓解可以选择输液改善症状。发热的时候如果体温超过38.5℃,可以给予退热药物口服,同时联合物理降温,多喝水,反复温水擦身等。如果通过药物降温及物理降温都无法将体温控制在正常范围内,需要立即到医院让医生选择适当的输液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单纯的感冒发烧,应该是不用输液的,体温37度五,也不需要药物进行物理降温,多喝水,多休息,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体温超过38度五可以用降温药物,但是一定要注意多喝水,补充水分。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发烧不一定需要输液治疗,即便是需要输液的情况下,也需要根据患者的病情严重程度来分析。如果是由于严重的细菌感染导致的发烧,首先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采用敏感类的抗生素药物进行抗感染治疗。如果是病毒感染的发烧,一般不需要进行输液,也不需要采用抗生素类药物治疗,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发烧期间首先可以采用物理降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输液退烧的药物有扑热息痛、双黄连、清开灵、阿司匹林等。发烧感冒是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都无法避免的事情,感冒发烧用药物可以缓解,但是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的话,就需要打点滴,这样可以快速的控制住发烧。因此,很多人都会打点滴。所以大家都很好奇,发烧感冒的时候会吃哪些药物。发热是一种常见的症状,通常是因为感染而导致的,可以口服一些抗生素,以及抗病毒的药物,感冒的原因有呼吸道感染,也有病毒性感染的可能,平时要多看几眼,多喝点温开水,喉咙疼的话可以用药来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发烧输液一般是通过静脉注射抗生素和抗感染药物治疗。出现感冒发烧的情况,如果没有发生其他的症状,没必要输液。感冒是一种自限性疾病,通过服用感冒药,大概一周左右,病情可以得到恢复,达到痊愈的效果。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经常熬夜,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适当的喝些热水,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是小孩出现低烧的表现,选择口服药物治疗就可以了,不需要输液治疗的。如果是体温超过39度或是出现反复的高烧,这个时候就需要选择打点滴进行治疗的。先吃药,不要先输液,还有注意及时的采取合适的方式降温处理。体温在三十八点五度以下时,或勤些用温水擦浴以降温,或用兵退热贴敷额以降温能起到退热护脑的作用,还有注意给宝宝补充营养,多喝水吃一些含营养比较高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