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后脑脑震荡和颈经损伤脖经僵硬2年了还耳鸣

会员41629042 0 已回复
左后脑脑震荡和颈经损伤脖经僵硬2年了还耳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左后脑脑震荡和颈经损伤脖经僵硬2年了还耳鸣,是需要你给予营养脑细胞类药物干预治疗的,你可以到医院给予复查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神经性的都会影响的。
指导建议:检查正常说明是没什么大碍的,建议服用甲钴胺配合银杏叶用药进行治疗。主要就是吃点营养神经活血化瘀的药物调理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脑震荡通过头颅CT是检查不出来的。
脑震荡的诊断主要是依据患者的临床表现和病史情况来判断的。患者如果曾经头部受到重大冲击的外伤,经常出现短暂的神志不清的情况,症状持续1-15分钟左右。还伴有面色苍白,出汗、发抖等情况,清醒后患者可能还会出现头晕头痛的症状,甚至失眠、记忆力不佳等症状,如果出现上述症状,可以判定为脑震荡。神经系统检查以及头颅CT一般无阳性体征。因此,头颅CT是不能确诊脑震荡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轻微脑震荡造成耳鸣耳聋如果受伤当时颅脑损伤特别严重,病人长期处于昏迷状态。对于愈合之后病人的生活质量有一定的影响,如果是轻微的脑震荡,导致的耳鸣耳聋和头晕。是可以恢复的,但是需要的时间比较长。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轻微脑震荡是头部在微小外界作用下,一种一过性的脑功能损伤,不会有器质性病变,所以做头部CT不能发现病变,也不可能有病变。
轻度脑震荡的病人,头部ct检查一般不会出现显著的临床症状,大部分病人的头部ct或MRI都是很常见的。这些病人要根据临床表现和体征,才能作出正确的诊断。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脑外伤的恢复时间必须进行针对性的判断,随着脑外伤发作程度的差别,恢复时间也有很大的不同。对于轻度的脑损伤,患脑震荡,没有特别实质性的变化,恢复时间约为7天。对于脑挫裂伤、硬膜下出血、硬膜外出血,不太严重,不需要手术治疗,基本恢复时间约为2-3周,一般回家后再进行一定程度的自我调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孩脑震荡最明显的症状是头痛,头晕的症状。有的会表现为短暂性的昏迷,以及记忆力的下降,不能有效记忆受伤过程。有的还会表现为恶心,呕吐,心悸,气促,多汗,面色苍白等症状。需要注意休息,严密观察神志,瞳孔变化。必要时复查头颅CT。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