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来月经,没有恶心呕吐现象,肚子越来越大,好像六七个月那么...

会员41389389 0 已回复
每月来月经,没有恶心呕吐现象,肚子越来越大,好像六七个月那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正常月经周期为28-35天,周期长短可因人而异,提前或错后7-10天可视为正常范围,只要能保持一定的规律性就不能认为是月经不调.经期应注意保暖,忌寒、凉、生、冷刺激,防止寒邪侵袭。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一般不会引起恶心,有性生活月经错后,恶心,首先考虑怀孕的可能性,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测试晨尿,也可以到正规医院化验孕酮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排除怀孕,胃不好也会引起恶心呕吐。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期间,一些人可能会因身体内分泌变化而头痛、恶心和呕吐。通常月经过后,会有一些缓解。如果月经后没有缓解,可能是与高血压,低血糖,鼻窦炎,脑供血不足等病理状况有关。可以去医院就诊,尽快找出原因,然后进行对症治疗。避免过度劳累,注意休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首先要考虑是不是气血虚弱,或者是低血糖所引起的这种症状,可以口服中成药,或者是含糖的饮料进行调理。如果是因为吃了什么不干净的食物所引起的。精神因素引起的,是某些胃肠疾病引起的。剧烈呕吐会引起脱水、代谢紊乱,此时恶心呕吐要及时就诊,查明其原因,并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指导意见:你好,正常月经周期为28-35天,周期长短可因人而异,提前或错后7-10天可视为正常范围,只要能保持一定的规律性就不能认为是月经不调.经期应注意保暖,忌寒、凉、生、冷刺激,防止寒邪侵袭。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考虑胃肠不适可能性比较大,早孕反应一般是在停经六周左右出现。合理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秦庆医师妇产科南宫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4261
擅长:双胎妊娠,横位难产,软产道异常性难产

问题分析:你好,来月经如果是轻微疼痛也是正常的,你的情况一般是痛经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和保暖,可以服用痛经宝颗粒等调经止痛的中成药看看。

李春林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34736
擅长:擅长内外妇儿各种疾病的诊治,多年丰富基层临床经验,具有全科医生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