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一激动手就有点抖,特别是在打架的时候

会员41367094 17 已回复
为什么我一激动手就有点抖,特别是在打架的时候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月华 医师 阜城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44937
问题分析: 手抖的原因主要是体内缺乏矿物质镁和钙。只要补充足量的镁钙VBVC就可以调整过来,VB族中的烟酸能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泛酸可制造抗体,VB6能缓解手足的麻痹,VB12可增进平衡感。
意见建议:钙镁合  一可强力镇静,VC可参与体内解毒过程,胡萝卜素能调整人体微循环。
有用0
关注
张彦祺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622
问题分析:你好 手发抖的原因比较多,帕金森综合症,脑萎缩,肝性脑病等.你的情况还需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查颅脑CT,排除脑血管疾病.不过,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意向性颤抖.即注意力集中于某一物体,或者做 精细动作,手就颤抖,不属于病态.不必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情绪激动,神经紧张会引起精神性的头疼,要注意观察,如果疼痛经常反复,或者是有加重,应及时进行检查,平时应保持心情舒畅,保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避免劳累,平时应适当控制情绪。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生气吵架,交感神经兴奋,释放去甲肾上腺素,引起心率增快、房室传导加快、心肌收缩力加强,可引起心脏射血能力增强。另外,血管上存在平滑肌细胞,对去甲肾上腺素兴奋,产生收缩时,导致外周阻力增加,血压就会升高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是由于生气或者激动导致的呼吸性的碱中毒,血钙下降而手足抽搐的,情绪激动会引起交感神经的兴奋,从而会有一系列的受交感神经的支配的肌肉等的失控或是有些过度,就会出现这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当处于一种激动紧张或者是烦躁不安的时候,全身的血管就会自主地进行收缩,收缩之后通过神经系统就会导致浑身发抖,可能还会出现手脚冰凉的表现。主要是因为平时的时候并不注意去克制这样一个情绪,过分的兴奋以及过分的焦虑都会导致激动时浑身发抖情况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激动心脏就不舒服可能是心肌缺血、心绞痛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心肌缺血:当患者激动时,可能会出现心跳加快的情况,患者的交感神经兴奋,可能会导致心肌耗氧量增加,进而促使心肌缺血现象的出现,此时患者就容易感到胸闷、胸痛或者是心慌、心悸等不舒服的症状。
2.心绞痛:情绪激动是引发心绞痛症状出现最为常见的原因之一。因此一激动心脏就不舒服,也可能是心绞痛导致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手部麻痛是手部疾病中常见的一种症状,它常提示上肢神经受到了卡压。是上肢神经本身病变,颈椎病变,脑血管病变等常见的临床症状,也可能是药物或化学制剂和神经炎引起的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