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指肠球部炎症,慢性充血渗出性胃炎.

会员3316555 19-29 已回复
十二指肠球部炎症,慢性充血渗出性胃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您好, 建议你服用奥美拉唑,吗丁啉和胃炎颗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检查结果来看,这无非就是一个慢性胃炎伴有胆汁反流的表现。按照普通的胃炎治疗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口服铝碳酸镁咀嚼片和兰索拉唑等药物治疗,有胃胀不适的,加上胃动力药物,比如曲美布汀胶囊或者莫沙必利等药物。饮食上忌烟酒忌辛辣刺激忌饱食忌甜食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般情况下,胆汁性反流胃炎黏膜充血严重,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胆汁反流性胃炎会引起胃黏膜严重充血。胆汁在正常情况下反流很少,在恶心时会出现,不会对胃黏膜造成损伤,但出现持续和反复的多量胆汁反流,胆汁中的胆盐成分就会造成胃黏膜损伤。合理膳食对治疗和控制疾病发展有积极意义,患者日常生活中应以低蛋白、低盐、高维生素饮食为主,并注意控制钠盐、钾和磷的摄入。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您好, 建议你服用奥美拉唑,吗丁啉和胃炎颗粒治疗,

陈杰波医师内科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93735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病情分析: 该患者目前已确诊为消化性溃疡,如不及时治疗,溃疡可引起出血、穿孔等
意见建议:建议该患者立即开始抗酸治疗和抗幽门螺杆菌,上述两种药物都是可以服用

曹永星医师外科北京大学第三临床医院已帮助用户:3212
擅长:骨科、运动创伤


意见建议:你好,是比较严重的,幽门螺杆菌感染了,现在出现胃胀等不舒服,考虑是这个幽门螺杆菌感染引起的炎症,需要及时治疗。可以考虑去医院消化科开药治疗,选择奥美拉唑,痢特灵,阿莫西林等药物来控制,饮食不要辛辣刺激为宜,严重的话,是可以输液来治疗的。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指导意见:应该说是慢性胃炎的一种,如果出现症状建议服药治疗,症状缓解后只能靠长时间的调养进行治疗,比如清单饮食,不吃刺激、生冷、硬的食物,饮食规律,要注意检查是否存在幽门螺旋杆菌感染。

刘怀青主治医师传染科东营市河口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帮助用户:26371
擅长:肺结核,老年人肺结核,结核性腹膜炎,布鲁菌病,单纯疱疹,细菌性痢疾,麻疹,霍乱,念珠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