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3+潜血1+白细胞2肌酐130什么情况

会员41061201 0 已回复
蛋白3+潜血1+白细胞2肌酐130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尿路感染是以尿液内有大量细菌繁殖,引起尿路炎症,并以尿频、尿急、尿痛尿路刺激症状等为临床特点。最好定期尿常规检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尿潜血和尿蛋白阳性,关键要警惕有肾功能异常。
指导建议:请说明近期的肾功能,尿微量蛋白检查结果是否正常,有无做尿红细胞形态分析和腹部彩超检查,来查明血尿的原因,日常有无腰酸腰痛,水肿,乏力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尿白蛋白与肌酐比值高可能是病理性的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尿白蛋白与肌酐可以提前预测肾脏功能不全的危险。如果尿白蛋白和肌酐的比率上升,就是肾脏功能不正常的表现。如果有这样的情况,一定要定期复查,确定是什么病要治疗。如果患有糖尿病、风湿免疫性肾炎、原发性肾小球肾炎、某些肿瘤、外伤等疾病,都会引起这种比率的改变。所以,如果出现了白蛋白和肌酐比值上升的症状,就需要立即进行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问题分析:尿白蛋白肌酐比值的检测分为两种。一种是定量分析,就是可以明确检测结果是多少(具体数值)。
指导建议:另外一种则是定性分析,也就是只有阳性(包括1 等)和阴性之分。您提供的检查结果就属于第二种。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尿潜血三个加表示小便里面有大量的红细胞。可能是因为尿路感染,泌尿系结石,泌尿系肿瘤等导致的小便出血。泌尿系感染患者,因为炎症刺激,血管通透性增加,局部水肿就会出现小便里面带血的现象。泌尿系结石患者主要是因为结石划伤输尿管黏膜,尿道黏膜而出现出血。泌尿系肿瘤导致的出血,是无痛性进行性的肉眼血尿,跟肿瘤自身出血有关系。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白带白细胞3+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去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发现白带白细胞3+,表明有妇科炎症。患者在平时应注意局部卫生,积极调整饮食。另外,患者可结合白带常规其他指标,有针对性的阴道塞药,如果有滴虫性阴道炎,应用甲硝唑栓剂,霉菌性阴道炎用达克宁栓剂,如果白带还是脓性表现,还应当口服消炎药,比如左克胶囊或者甲硝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肌酐稍增高,蛋白尿产生2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种检查结果,为肾脏受损表现,建议肾内科就诊治疗 。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