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扶胰康官网

会员40836493 4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利特扶胰康官网您好,我姑父今年42岁了,他很早就查出有糖尿病,打听过很多偏方,也吃了很多种药,效果不是很大,最近他听说利特扶胰康挺好的,想查一下利特扶胰康官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利特扶胰康官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
治疗糖尿病不能单纯注重降糖而是要以长期稳定控制血糖预防糖尿病并发症为目的。胰岛素增敏剂是糖尿病综合治疗的新趋势,单纯降糖只是治表没有治本不能达到预防心血管疾病发生的最终治疗目标。因此新的治疗指南提出的是胰岛素增敏剂的应用胰岛素增敏剂通过增加机体对胰岛素的利用来减轻胰岛素抵抗不但从根本上降低血糖而且在降低心血管疾病危险因素上也卓有成效代表了当今糖尿病综合治疗的一种新趋向
有用0
相关问答

波利特是不能够长期口服的,长期使用本品可导致良性胃息肉,反流性食管炎的疗程不超过8周,十二指肠溃疡的疗程不超过6周,胃溃疡的疗程不超过8周。要按照制定的用药量。患者要注意,用药时是否有不良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讲,肝胆脾胰检查如下:
可分为腹部体检、血液学检查和放射学检查,这些是肝、胆、胰、脾的检查项目。胃部的体格检查主要包括视、听、叩、触等,主要是对胃部的各项器官进行初步的检查,判断有无相关的临床表现和体征。血液学的检测包括肝功能、淀粉酶、血常规、肝、胆、胰、脾功能。也可以做B超、CT、磁共振、肝、胆、胰、脾的影像学分析。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小儿扶脾牌颗粒要看儿童的体质,少量不经常服用危害不大。它的成分是以中药为主的,主要是用于小儿脾胃气虚,消化不良,体质消瘦这样的一些症状,帮助孩子来改善因为消化不良引起的一些厌食的状况。经常使用可能会引起腹泻、儿童犯困,或者其的情绪波动。此外,一个月的宝宝建议不要吃该药,对宝宝不好。服药期间忌食生冷油腻及不易消化食物,感冒时不宜服用。服药7天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如果在服用过程中有不良反应,就要立即停止吃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胰头囊肿最常见的症状是腹痛,部分腹痛还可能向背部放射。一些可能会出现食欲下降、体重下降等症状,需要引起重视。当胰头囊肿很大时,可压迫胆管,导致黄疸发生。但在囊肿较小时表现不明显。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肝胆胰脾的位置一般在上腹部,肝胆位于右上腹,胰腺横跨于整个上腹部,胰头位于右上腹,胰体尾位于左上腹,脾脏位于左上腹。门脉高压的人,脾脏增大,可以占据整个腹腔,甚至垂入盆腔,上至膈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胰性唇炎病因复杂且多样化,包括季节寒冷、舔唇、局部的过敏反应、残根残冠的刺激、口腔卫生不良等。临床表现也各不相同,以肿胀、糜烂、渗出结痂为主要临床表现。在寒冷的季节,可以戴口罩,去除舔唇咬唇的不良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