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保养卵巢的药

会员3253543 19-29 已回复
我想买保养卵巢的药 哪款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如果您有这方面的烦恼,请先到正规的医院诊断,再根据医生的指导进行治疗,切勿自行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复方咳喘灵胶囊是一种中成药,可以用来治疗哮喘等多种呼吸系统疾病。
指导建议:复方咳喘灵胶囊在大多数医院和药店有售。您只需就近购买。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这里并不是您所说的哪一家医院。
指导建议:克矽平是一种处方药,医生给您开了处方,您才能够买得到。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咽喉炎引起的声音嘶哑,这种情况考虑炎症引起的声带水肿引起的。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用金嗓散结胶囊和甘桔冰梅片治疗,有条件还可以布地奈德配生理盐水雾化吸入治疗。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是咨询平台,不能够买药的,不好意思。
指导建议:你可以在网上药店,你要的这些一般都有的,可以看看。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健康咨询平台,买不了药,有健康问题可以咨询。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腿肿的原因后再用药治疗,腿肿有些时候也可能是肝肾方面的疾病引起的。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完全可以碘伏涂抹消毒处理一下就可以了,不需要额外的药物治疗,如果用抗菌素软膏,反而有可能延长愈合时间。
指导建议:包皮术后1周,基本伤口处于愈合后期,只要预防感染就可以,单纯碘伏涂抹消毒处理一下,每日2-3次,不用包扎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