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人丹可以每天都服用吗

会员40202990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龙虎人丹可以每天都服用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应怎样做才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丽丽 药师 马厂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副作用,配伍禁忌
已帮助用户: 345
问题分析:龙虎人丹主要功效是:开窍醒神,祛暑化浊,和中止呕。用于中暑头晕,恶心呕吐,腹泻及晕车,晕船。龙虎人丹长期服用的副作用不明确。
意见建议:我的建议是龙虎人丹根据情况可以每天服用,每天一次,每次4-8粒,如高温工作,正常情况下还是不要长期服用,因为毕竟是药品,而且人丹中含有重金属,不适宜长期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冰点激光脱毛一般不可以每天都做,需要间隔一段时间再操作。冰点激光脱毛基本上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利用冰点半导体以及选择性的光热效应,直接作用于毛囊的根部,可以均匀的使毛囊受到损伤,坏死之后不会再生长,多次治疗之后能够提升个人的魅力,让皮肤更加光滑透亮。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如果没有症状,可以喝茶。喝茶对血压几乎没有影响。即使低血压,也可以每天喝茶。喝茶有益健康。不会导致血压进一步下降。如果血压低,也可以喝一些红茶,它有提神、养胃和保护胃的作用。它也有助于改善低血压。低血压不是一种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每天坚持早晚刷牙,即晨起后和晚睡前各刷一次牙。也就是每天早晚刷两次牙比较好,且要养成饭后漱口的习惯。一天刷牙的次数,如果是正常人的话,可以一天两次,如果在进行正畸治疗的牙齿,牙齿上有好多吐槽的小附件,需要每次吃完东西都要刷牙,刷牙方法可以推荐使用巴氏刷牙法。一般一天刷两洗牙是比较好的,有的人一天要刷牙3次,是没有这个必要的,多次的刷牙比较容易损伤牙釉质。建议:每天早晚各刷牙一次,饭后注意漱口,有口腔问题及时的进行治疗。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如果是其他小毛病的话,每天针灸是没有必要的。除此之外,拔罐和针灸建议不要同时做,可以先针灸,后拔罐。拔罐通过对穴位和患处进行刺激,使得患处周围的湿气毒气聚集起来,并且将皮肤的毛孔打开,然后再通过针灸将体内的湿气和毒气排出来,从而达到散寒祛湿和治疗病痛的效果。如果是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急性期的面瘫等疾病的人,每天针灸是很有必要的,病情严重的话每天也可以做两次。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在服用抗生素后三个月左右可以怀孕。
一般情况下,在服用抗生素后的三个月内,需要避免怀孕,防止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等到停药三个月之后,才可以进行备孕,并且备孕期间需要积极补充叶酸,防止胎儿的神经系统发育出现问题。并且在确诊怀孕之后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产检,明确胎儿的发育情况,如果出现异常就需要及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每天都在做梦可能是正常现象,还可能是精神压力大,具体内容如下:
梦境是人体的一种自然现象。但是,每天都在做梦很有可能是一种精神崩溃的症状。大部分的神经衰弱病人都会长时间的持续精神压力。就算睡觉,大脑也处于亢奋状态,大脑的细胞一直处于活跃状态,导致睡觉比较少,容易做噩梦。此外,还有一种常见的是植物神经功能失调,经常会做梦。当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时,会有多种不同的症状,比如大脑,会导致眩晕,失眠,容易忘记,容易做噩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