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气就胸口堵。气死了。和男朋友在微信上吵架了。现在见不.....

会员39984534 21 已回复
一生气就胸口堵。气死了。和男朋友在微信上吵架了。现在见不到面。我现在好想见面骂他!!!要不然这口怒一生气就胸口堵。气死了。和男朋友在微信上吵架了。现在见不到面。我现在好想见面骂他!!!要不然这口怒气一直不下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家君 医师 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皮肤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
已帮助用户: 58099
问题分析:引起胸闷的原因有很多,如:胸部疾病:胸膜炎,肺大泡,肺气肿等等,
意见建议:心脏疾病常见的是冠心病,引起的心肌缺血.建议去医院做个心电图,拍个胸片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气胸口闷堵可通过药物缓解,但也因人而异,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以前没有心脏病的年轻患者,可能因为愤怒而出现气凝血瘀的症状,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逍遥丸等。如果是老年人则要考虑是否患有心脏疾病,比如心肌缺血、心绞痛等。还要去心血管内科进行心电图的检测,若有心脏疾病,应在服用救心丹的同时,对基本的心脏疾病进行积极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生气的时候也会出现这种气血的流畅不通,一生气就头晕考虑是由于生气之后血压增高,原有脑动脉硬化的病变,导致了这种脑部缺血的加重,出现脑血管病变引起的这种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生气就会出现全身发麻的症状,有可能是癔病的原因导致的,可能是由于过度换气,导致呼吸性碱中毒引起的。保持情绪平稳,不要过度激动,在出现全身发麻的症状的时候,尽量平卧,尽量减少过度换气。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保持心情的舒畅、愉快乐观,加强体育锻炼。心口窝堵就是胸闷、气短的情况,由于心理性因素和病理性因素造成。心理性因素主要与郁闷、容易生气、动怒等不愉快的情绪有关,所以需要保持心情舒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月经好几个月不来,这个考虑是闭经。多数是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而引起的,可以做一个女性的激素6项指标的检查以及B超的检查。如果激素指标还没有处于绝经期,那考虑是月经不调。可以采取一些性激素的药物进行调经治疗,平时多补充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生气胸口疼可能是情绪过于激动、心脏疾病等因素造成的,患者应对症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1.情绪过于激动:在生气时,患者的情绪通常比较激动,可能会导致体内气机不畅、肝气不舒,从而出现胸口疼痛的情况。患者应尽量保持心情愉悦、平和,尽量不要暴怒。
2.心脏疾病:如果患者患有心肌梗死、心绞痛等心脏疾病,由于受到疾病的影响,患者可能会在生气时感觉胸口疼。此时,患者应及时就诊,进行心电图检查,明确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