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乐高是个骗局?肽爱你增高是不是的确有效?

会员39851196 13 已回复
贴乐高是个骗局?肽爱你增高是不是的确有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平 主治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255
指导意见:不要相信。假的,骗人的。不可能是宣传的那样的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通过调整饮食以及生活方式,坚持体育锻炼,平时补充钙质,不偏食来增高的。身高在很大程度上是由遗传决定的,但在骨骺线关闭之前,靠自己的努力挖掘身高的生长潜力也是有可能的。要保证充足的营养和适度的节制,要有规律地生活,要有充足的睡眠,要保持身心健康,要丰富娱乐生活,没有后顾之忧才有利于生长发育。每天进行1-2小时的适度体育锻炼,如跑步、跳跃、拉伸、悬吊、游泳等。能显著增加体内生长激素含量,使管状骨积极生长,进而增加身高。建议求美者要更科学,多吃水果蔬菜,不挑食。不要熬夜,规律作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身高是和个人的体质,遗传有很大的关系,如果青春期后骨垢线已经闭合,任何药物或者是增高产品都不会导致身高再次发育。的是没有效果,不可信,还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平时坚持锻炼,增强体质,多晒太阳。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以及高钙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增高贴不可能使人长高,身高的增长有客观的规律,运动和饮食搭配起来才会更有利于增高。要想长的高一方面要保证合理、均衡的营养,以及避免发胖,因为肥胖是隐性营养不良,也有可能影响身高。另一方面各种蛋白质,特别是奶制品,应该适当的多食用,这样骨骼生长需要的蛋白和钙会得到提供。要注意养成运动的爱好,同时保证充足的睡眠,两种情况都有助于生长激素分泌的更好,同时要多晒太阳,因为阳光当中的紫外线照射在皮肤,可以帮助合成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这样更有助于长高。建议:平时多锻炼和饮食调理都有助于身体长高,加强营养补充钙片,按时休息,不要熬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网上的增高贴通常是起不到较好增高效果的,不建议采取此种方式增高。想要长高的女生一般可以通过时常运动锻炼和提高身体营养的方式帮助长高。也可以注射一些生长因子帮助长高,具体还需要到医院骨龄的检测,医生也会根据年龄以及身体情况推荐合适的方式帮助长高。在日常生活中应保持饮食营养荤素搭配,保持良好的饮食有利于长高。平时也要尽量避免熬夜,否则可能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和内分泌的水平,对正常的身高成长也会造成影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效增高可以通过假体植入手术的方法来做治疗,也可以通过截骨延长手术的方法来改善。假体植入手术主要是把一种假体组织放置在脚跟部位的,能够达到垫高的效果,也能达到一定的增高作用。截骨延长手术需要把骨骼截取一部分,然后再做延长治疗的,能够达到使身高变高的效果,但这种手术对人体的创造性可能会比较大。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多吃一些含钙量比较高的食物,比如鸡蛋或者牛奶,也可以促进骨骼的发育。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有效增高大多数需要通过饮食的方式调理,有必要的情况下还需要采取增高手术。饮食调理期间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或者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也可以多吃一些含钙质比较丰富的食物,摄入以后对骨骼的发育能够达到促进的效果,有助于未成年人的增高。已经成年以后,则需要通过植骨手术的方式,可以起到快速有效的增高作用。手术前需要完善血常规和尿常规检查,也需要完善肝肾功能检查,要明确自身的体质,是否可以手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