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人丹有哪些用?

会员39773307 3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龙虎人丹有哪些用?老公的工作就是钢铁厂的炉前工作,那里的温度即使是冬天也有四五十度。昨天晚上老公上班的时候突然是晕倒了,被同事送到厂医院后,检查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就是给了一些龙虎人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龙虎人丹有什么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问题分析:
你好,龙虎人丹就是有开窍醒神祛暑化浊和和中止呕的功效,看你介绍的情况看,很可能是工作的环境造成患者有中暑的情况发生。使用龙虎人丹是完全对症的,吃药期间最好不要吃油腻和辛辣的食物,有用其他的药物要咨询医师。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康胶囊的作用如下:
颈康胶囊具有健脾益肾、活血镇痛等作用,适用于因肾虚血瘀引起的颈椎疾病,比如胀痛麻木、运动不利、眩晕耳鸣、高血压、心脏病、肝脏、肾脏疾病等。患者平时要避免长期伏案工作,要加强颈部和肩部的保护,避免出现严重的关节伤害,避免吃辛辣、油腻的食品,避免熬夜,避免吸烟和饮酒,可以通过理疗按摩来改善症状。晚上睡觉的时候,最好别把枕头放的太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接种乙肝疫苗后,大多数情况下是没有副作用的。
但也有个别的患者会有注射处的红肿硬结,或者是皮肤瘙痒、发热。这些副作用都是正常的,通常情况下48个月左右就会彻底恢复。
乙型肝炎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接种乙肝,能够给人体提供充足的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就可以进行科学和合理的接种。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可以快速的中和乙肝病毒,防止乙肝病毒的传播。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高血压常用药有利尿剂、β受体阻滞剂等。
高血压患者应采取以下措施为改善生活习惯,同时进行个性化血压控制,另外也要进行多因素综合防治。治疗主要有利尿剂、β受体阻滞剂、钙通道阻滞剂、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血管紧张素二受体阻滞剂等。比如氯沙坦、缬沙坦、硝苯地平、氨氯地平、尼群地平等药物。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妇可以使用以下的面膜:
通常情况下,孕妇在怀孕期间内最好不要使用化妆品和护肤品,可能会导致对孕妇的身体情况和胎儿的生长发育产生不利的影响,所以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一些比较适合孕妇所使用的化妆品和护肤品。孕妇在怀孕期间可以选择一些天然无刺激的孕妇专用面膜来进行使用,少用功能型面膜可能会导致孕妇和胎儿产生不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胃舒颗粒的作用有消炎止痛,提高免疫力。其次可以扩大经脉,促进胃部血液循环,促进胃部的血液循环,促进胃部的炎症愈合。还能对人体的免疫力有一定的调整作用。胃舒颗粒是一种很好的治疗胃病的药,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调理肠胃,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多吃些白米粥,最好是在吃饭之前吃胃舒颗粒。平时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证睡眠充足,尽量不要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湿疹的用药有以下几种:
1.外用药:局部皮肤较小、瘙痒较轻、病程较长,可以用适当的外用药进行治疗,如炉甘石洗剂、丹皮酚软膏、丁苯羟酸乳膏、川柏止痒洗剂等。
2.口服药:如果是大范围的皮肤,不能通过外用药来治疗,一般分为脱敏药,比如西替利嗪片、奥洛他定片、氯雷他定片等。
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以上药物进行治疗,不可以私自使用,以免产生不良反应。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