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妇科医生优先

会员38990249 26岁 已回复
擅长妇科医生优先大阴唇里面有点红走路难受是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可能是由于妇科炎症引起的,如宫颈炎,阴道炎,建议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炎症的性质后,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要注意外阴的 清洁,可 以用洁尔阴洗液局部外洗,口服妇乐颗粒,妇炎康片等治疗。治疗期间不要同房
有用0
关注
丁怀东 医师 林程店卫生所内科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2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可以用苦参洗液,黄柏洗液清洗,同时外涂达克宁霜 , ,
意见建议:避免抓挠,平时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内裤一定要干净,平时一定要注意卫生,必要时建议去医院检查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钙铁锌都缺,优先补充一般是先补锌。
这宝宝钙铁锌都缺,可能是孩子进食量少,存在营养不良的情况。补锌能够改善孩子的食欲,使孩子的进食量增加,也能让宝宝在食物中摄取更多的钙、铁、锌。补锌的同时,也可以补充维生素D3,可以帮助孩子从食物中摄取钙。铁剂的补充一般换到最后面补充,因为铁剂一般对胃有刺激作用,建议在餐后两小时补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该院是全国数一数二的一流的医院,皮肤科和妇科都是该院的特色科室。其它科的技术在全国也是走在前列的。神经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血液内科,外科等都是很有名气的科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个男性不育实际上讲,它是没有什么具体的临床症状的,不像别的病有什么疼、难受等症状,男性不育表现的其实就是怀不上孕,在医学上讲的就是一年怀不上孕,就称为男性不育。当然,要排除女性有异常的情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妇科检查可能查出是否有流产病史。
早期流产时(三个月内),宫颈口不会发生横裂的症状,因此通过妇科内检看到的宫颈口是正常形状的;但如果是较大月份进行的流产,则宫颈口有可能会发生横裂,内检时可以看出来的。
建议女性能保护好自己,在没有怀孕计划的时候做好避孕措施,避免造成对身体的伤害;另外夫妻生活最好不要隐瞒重要病史,以免伤害夫妻感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疾病有很多种,包括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和盆腔肿瘤。妇科疾病的检查离不开一些基础检查,如妇科检查、妇科b超检查、分泌物检查和激素检查。除妇科检查和阴道分泌物检查外,月经期间不准做其他检查,月经期间不准看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不是当地医院,也不是当地平台,更不是您指定医院的官网,您说的这个情况每个地区,每个医院的政策性是不一样的,您得需要具体问一下,您主要去就诊医院的行政办公室或者是服务台进行相关的咨询。
指导建议:建议您去咨询一下,您所要去就诊医院的办公室或者是服务台了解一下相关的政策。因为全国这么多省市相关政策都是不一样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