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长的一些痘痘,听贴吧人说芦荟胶可以,真的管用嘛?

会员38921302 23 已回复
背上长的一些痘痘,听贴吧人说芦荟胶可以,真的管用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是可以试试的,毛囊炎的病原菌主要是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引起,保持皮肤清洁卫生,限制辛辣刺激性食物。 外用杀菌、止痒药物;碘酊。新霉素软膏百多邦软膏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芦荟胶对于轻微的青春痘是有一定效果,具体要看个人的情况。芦荟胶是从芦荟中萃取得来,浓度非常高,对种伤口、青春痘、蚊虫叮咬的修复效果非常不错。芦荟胶有消炎抑菌和抗感染的功效,皮肤烫伤、烧伤的现象时,选用芦荟胶就能有效的治疗。出现痘印之后也可以选择芦荟胶来进行修复,芦荟胶对于痘印的修复虽然有一定的效果,但也并不是100%的有效。芦荟胶不是对所有痘印都有效果的,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痘痘可以用芦荟胶涂,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芦荟胶虽然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效果,但是达不到去除痘痘的作用。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果酸换肤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起到促进老化角质层脱落的效果,而且还可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增生,从而达到祛除痘痘的目的。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护理工作,以免出现感染的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芦荟胶是可以消除痘印的,但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芦荟胶能够起到消炎的作用,可以对局部的炎症起到缓解的作用,可以滋养皮肤,从而来起到淡化痘印的效果,如果想要去除痘印的话,患者也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美医院,通过点阵激光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主要是通过激光仪器所发出的一种光热原理,作用于皮肤的深层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增生,使受损的皮肤纤维恢复,从而来改善症状。恢复期间避免用手抓挠,以免引起感染,外出的时候做好防护。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痤疮患者在恢复期可以使用芦荟胶,能够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
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一般与雄激素水平异常、毛囊口堵塞、痤疮丙酸杆菌感染有关。主要表现为面部、额头、胸部等部位的粉刺、结节、囊肿、丘疹、脓疱等皮损。芦荟胶是从芦荟中萃取而得的一种物质,能够激活细胞活力,扩张毛细血管,延缓皮肤衰老,促进创口恢复,还能够淡化疤痕。芦荟胶虽然不能治疗痤疮,但可以帮助痤疮患者改善皮肤状态,淡化痘印,促进皮损恢复。因此,痤疮患者一般可以使用芦荟胶。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保持皮肤清洁,避免抓挠患处,防止出现感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芦荟胶可以改善痘痘的症状,但是不能达到彻底去除的效果。芦荟胶具有一定的消炎和抗感染的作用,涂抹到皮肤上面之后,能够加强局部的炎性反应,也能避免痘痘的症状加重,但是达不到完全清除的效果。痘痘可以通过激光祛痘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刷过酸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这两种方法能够达到彻底清除痘痘作用。要尽量避免用手去挤痘痘,如果长时间挤痘痘,有可能会造成痘坑或者痘印的症状,也不利于美观。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芦荟胶一般是不可以去痘的,多数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的方法去除脸上的痘痘。脸上有痘痘一般是因为内分泌紊乱造成的,通常会使脸部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通过涂抹芦荟胶的方法一般是不可以去痘的,所以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的方法去除脸上的痘痘,果酸换肤通常可以使肌肤的新陈代谢加快,而且还可以改变肌肤表面的酸碱度从而达到去除痘痘的效果。平常应注意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频繁的触摸局部,以免再次出现细菌感染的现象。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