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身一直不干净,流黑的东西

会员38599685 21岁 已回复
下身一直不干净,流黑的东西下身不干净,一直来带黑色的东西,来了快一个月了,还没好,吃了药,还是没好,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妇科疾病引起的,也可能是其他炎症的原因,最好先就医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子宫恢复不好或者宫腔里有残留物引起的出血时间过长。医院妇科先复查一下B超看看,待检查结果出来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些药物调理。流产后需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也不要吃生凉辛辣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药流一直不干净会导致身体不适、宫腔感染等。具体分析如下:
1.身体不适:如果药流一直不干净,阴道出血量明显增多且时间显著延长,可能会导致下腹部阵发性疼痛感或伴有坠胀感;
2.宫腔感染:如果药流一直不干净,可能会导致宫腔感染,做妇科检查时可见子宫区有明显压痛,还有发热症状。药流后出现上述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复查彩超明确胚胎组织残留量,确定是否需要服用益母草颗粒或新生化颗粒,又或者可以考虑进行清宫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药物流产后一星期之内就会出现出血,如果继续出血,需要及时的检查有没有子宫残余。通常B超检查可以确定宫腔中有没有残余,如果确有残余,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益母草胶囊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如果是服用药物治疗无效或者是阴道出血的情况下,需要进行清宫。B超显示有内膜增厚,可以先服用一些药物来抑制子宫内膜的增殖,再停止药物导致的撤退性出血。
此外,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流产,以免出现不良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做完人流后不洁要及时就医,如果发现宫内有残留,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生化丸或者益母草颗粒,一周后复查。
宫内残余物质比较多,可以做清宫,术后要及时服用抗炎药物,避免感染,保持个人卫生,经常换内裤。做完人流后一直不干净,也有可能是因为流产的时间比较久,残留物已经被机化了,这时候要做宫腔镜下手术,把残余的组织清理掉。手术后,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确保睡眠质量,有利于身体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正常月经期是3到7天左右,只要患者月经周期处于这个范围内,一般就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如果超过七天,还有少量淋漓流血,患者首先需要确诊是什么原因,可能是宫颈炎症、子宫内膜炎症、子宫肌瘤、子宫腔内放有节育器等因素引起的。建议患者去医院进行妇检及彩超,必要时进行宫腔镜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患者在月经期间,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生冷食物,不要剧烈运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30天了一直不干净,运动可以帮忙。
女性在进行药流之后的30天内还出现一直不干净的情况,进行运动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作用不大。还是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之后,明确原因,并考虑进行清宫术。这样才可以彻底治疗药流不净的情况。患者在治疗期间需要多注意休息,并保持局部的干净卫生,防止炎症的出现,对身体造成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