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瘙痒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会员38553185 23岁 已回复
阴茎瘙痒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颂浩 兰考东方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尺桡骨干双骨折,腰腿痛,开放性...
已帮助用户: 2264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阴茎瘙痒的的话,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存在包皮及龟头的真菌感染的,就像脚还了脚气一样的会出现很痒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根据您好所说的情况建议您,经常对包皮及龟头处清洗,局部可以涂抹一些抗真菌的药物,像达克宁之类的都是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导致梦游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社会、基因、发育、睡眠等。
要确定梦游的病因,首先要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全面的检查,包括脑电图和血常规,同时要给病人改善生活环境,保证睡眠质量,同时要口服镇静安眠的药物,配合神经营养剂,饮食要清淡。梦游是睡眠中自行下床行动,而后再回床继续睡眠的怪异现象。在神经学上是一种睡眠障碍,症状一般为在半醒状态下在居所内走动,但有些患者会离开居所或做出一些危险的举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阴囊潮湿瘙痒可能是前列腺炎引起的症状,建议口服扑尔敏进行治疗,如果瘙痒症状比较严重的话,建议在局部外用涂膜氯氟舒松软膏。必要时可以口服抗菌素进行治疗。患者需要注意的是,一旦症状加重,患者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性生活要做好清洁工作,以免引起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湿疹有可能是慢性感染的原因,还有可能是营养障碍或者内分泌疾病引起的。
如果受到花粉刺激也有可能会引起湿疹的发生,并且和食物过敏也有关系。可以积极的配合医生使用抗组胺药物改善,必要时还可以口服或注射糖皮质激素治疗,而且还可以外用炉甘石洗剂止痒。
在治疗期间应可以穿宽松纯棉的衣服,需要做好个人卫生护理措施。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羊水混浊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有以下几种:
1、胎儿在母体中发育不正常等;
2、母体某些合并症使胎儿肛门括约肌舒张而诱发胎粪污染;
3、羊水生成和羊膜有一定关系,羊膜感染性病变会引起羊水发生浑浊;
4、妊娠期高血压等;
5、孕妇合并糖尿病、血糖控制差;
6、分娩后脐带绕颈更紧。
羊水是维持胎儿在母体中生长和发育的环境,羊水不足会使胎儿生长和发育受到限制。如果羊水出现浑浊、不足等异常情况,需及时就医以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病人发生驼背,又可以称为剃刀背,是病人患有脊柱侧弯所特有的临床症状。
病人发生驼背可能是先天性脊椎发育不良,是由于胎儿时期骨骼形成和生长过程中出现异常变化,导致脊柱侧弯,表现出驼背的症状,多数是采取手术治疗。一般在麻醉下进行切开、矫正,然后给予植骨、减压、内固定,术后同样也需要佩戴脊柱侧弯矫正支具进行固定。所以病人发生驼背现象后,要及时就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的原因主要有腰肌劳损、韧带拉伤等软组织原因。骨性原因包括腰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腰椎滑脱、腰椎结核、腰椎转移性癌等感染性疾病。可以通过骨科医生的面诊,结合查体来判断病因。通过腰椎MRI和X片检查等方式可得到完善诊断。如果疼痛明显,可以口服布洛芬、塞来昔布等止痛药缓解症状。局部可用氟比洛芬巴布膏、活血止痛膏等膏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