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那里有买肝毒净颗粒

会员38543667 4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那里有买肝毒净颗粒重庆那里有买肝毒净颗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重庆那里有买肝毒净颗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问题分析:
你可以到当地的正规大药房,或当地的医药公司购买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都可以买到的,建议你购买时一定要向药师咨询一下其药的使用方法,或禁忌事项,一定要按说明书正确的使用,才能达到治疗疾病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泉颗粒是产后应用于气血不足造成的乳汁少,或者有乳腺管不通造成乳汁分泌不畅。其作用有通经活血下乳,特别适用于产后乳房松软下垂,头晕气短,心悸耳鸣,或者是产后出血量比较多造成的乳汁分泌不好。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龟头圈圈那里有小颗粒通常是不正常的。具体分析如下:
圈圈那里有小颗粒可能是由于长期的龟头感染导致的珠状丘疹,与包皮过长、包茎有关,一般要经常用地塞米松软膏或者夫西地酸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这些细小的斑点就会逐渐消失。一旦感染消失,要及时进行包皮环切手术,消除这种小颗粒。睡觉之前要用水冲洗一下龟头,这样可以防止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黄芪可以用于一些阳性不足引起的虚性水肿,以及脾肾虚的慢性肾炎水肿等,既然用于水肿是有一定的排尿作用。而且这个药还可以用于气虚衰弱,倦怠乏力等,对于身体也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代茶饮使用安全方便。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小儿健脾颗粒是一种儿童用药,适合一些非感染性脾胃虚弱的宝宝,主要临床表现有大便稀,次数多且臭等消化不良的孩子。用于脾胃虚寒,脘腹隐痛,喜温喜按,胃纳不香,食少便溏。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颈复康颗粒和颈康胶囊都是对于颈椎病a服用的一种药物两者对于颈椎病都有好的效果,每个人的体质与病情不同,需要服用不同药物来进行,不能乱用药物,避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吃了这药后,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它能清痰润肺,止咳平喘。服用镇咳药时,可以同时服用消炎药,效果会更好。通常,应该给孩子更多的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当补充锌以增强免疫力,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以避免感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