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速热的水喝了对身体好不

会员37420316 0 已回复
3秒速热的水喝了对身体好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平 主治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255
指导意见:可以吃的。但是有可能没有完全烧开 。如果确定只要是完全烧开了的,就不会有影响的。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可以喝的,没有影响的,建议多喝水,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好的,喝水本身是一种好的习惯不要渴得厉害了再喝那样对身体不好多饮水,有助于身体新陈代谢加速对肾有益处。尿的次数多了,也会排出膀胱里的一些杂质,人体每天饮水量是需要很多的,多喝水是好事,充足的水分能增加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再多的营养品和补品也比不上喝水的重要。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加热包里的水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对人体来说有一定的毒性,不小心喝到家热包里的水,多喝白开水,有利于冲洗肠道,并且有利于肠道内加热包的水更好的排出体外,减少对机体及胃肠部位的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经常喝牛奶一般对身体较好。
小孩处于生长发育期,骨骼的增长会需要较多的钙。如果没有给小孩补充充足的钙,会造成小孩出现缺钙,比如出汗比较多以及生长痛,还会出现鸡胸等。小孩喝牛奶的时候,有效地补充钙源,并且纯牛奶中的钙吸收率比较高,是补充钙最佳的食物来源。
但是喝牛奶的时候,在小孩三周岁以上比较好。另外,对于纯牛奶有过敏症状的人不能进行食用。如果误食,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肾脏结石是一种普遍的泌尿系统病症,治疗的方式有多种,而微创手术对身体是很好的。
经皮肾镜是一种通过经皮的方式对病人的肾进行检查,从而达到诊断肾病的目的。而微创外科则不受此约束,只需用肾脏镜对病变部位进行清理、碎石、取石等操作,即可对疾病进行有效控制。传统的肾结治疗是以开放的方式进行,对于大口径的输尿管和肾积水,则必须进行开放。如果肾脏有严重问题,必须进行输尿管成形术或肾脏手术,以取出结石。经皮肾镜是一种用穿刺针穿过肌肤进入病人的肾来进行结石和取石的过程。但是,如果采用常规的方法,不仅会对肾功能造成损害,而且还会引起其他的感染。
选择微创手术患者不会有太大的痛苦,手术过程中对患者的损伤也比较小,术后恢复得也较快。具体到的手术方案需根据患者自身的情况选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老人喝酸奶好,如果没有身体不适,或者异常情况,可以喝酸奶的,有助于消化。老年也是要注意,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油腻不易消化食物,少食多餐,有助于消化。平时要注意饮食健康,不可以吃上火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咳嗽应该跟这个没关系吧,枸杞跟桑叶应该是不会引起咳嗽的,除非是阳虚体质。黄芪枸杞桑叶一起泡水,有补气补血,降脂降糖的效果,如果患者有气血亏虚,高血脂,高血糖的症状,也是可以长期和黄芪枸杞桑叶一起泡水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