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鲺子快速又不伤身体的药是什么?去哪买?管不管用呢...

会员37162687 39岁 已回复
杀鲺子快速又不伤身体的药是什么?去哪买?管不管用呢?医生。头皮老痒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冀月 医师 威县贺钊乡东郑河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的诊断与治疗
已帮助用户: 67897
问题分析:头虱用50%百部酊搽遍头皮及头发,每2日次,第3日用大量热水肥皂洗头。用篦子将虱子及其卵篦除,也可用煤油与植物油等量混合,涂抹头皮,热毛巾包扎,每晚1次。
意见建议:把换洗下的枕巾及内衣用开水烫洗消毒,注意个人卫生,预防传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这个不确定的存在个体差异的。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做好常规性的避孕措施,而且你目前年龄小,尽可能减少性生活,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脂肪溶脂多数是管用的,做脂肪溶脂时应选择正规的医院。身材肥胖多数是因为平常吃的太多导致的,通常会使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臃肿,而且还会影响整体的美观效果,一般可以通过打溶脂针的方法,使身体快速的变瘦,打溶脂针通常是指通过手术的方法将溶脂针注射到脂肪多的地方,使脂肪的新陈代谢加快,从而被快速的代谢掉达到快速变瘦的目的。打溶脂针后应注意保持良好的进食习惯,尽量不要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肉脂针的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白牙粉一般是管用的,同时也可以选择超声波洗牙的方法治疗。白牙粉通常能够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有利于去除食物残渣,避免导致牙结石形成,如果频繁的操作有可能会导致牙齿受到损伤,因此还需要采取健康的洗牙方法。超声波洗牙是通过超声波的仪器,并且利用震荡作用能够清除口腔内的牙菌斑和牙结石。手术后牙齿的敏感度会提高,要避免吃一些过浓或者过多的食物,24小时之内尽量不要刷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不伤身不反弹快速减肥可以使用水动力吸脂。水动力吸脂基于精确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可以直接作用到目标组织,能够选择性地将身体内的脂肪进行分离,使用这种技术安全性高,而且治疗迅速,效果比较明显。做完水动力吸脂以后短期内不可以做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荨麻疹吃药不管用可以通过更换药物、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荨麻疹吃药不管用需要进行换药、免疫抑制剂等。荨麻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风团样变化,其诱因比较复杂,会出现反复的皮肤风团样变化,同时还会出现剧烈的瘙痒症状,要及时发现诱发因素,避免接触过敏源,冷热刺激等。但是由于荨麻疹没有明确的病因,很容易出现症状,所以需要使用抗组胺药物,抗组胺作用不明显,可以选择利妥昔单抗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用一只鸡蛋清加等量白酒搅匀喝一口,含口中,5分钟后吐掉,一日二次(一日一只蛋),2-3天消炎止痛。或者可以切生姜一小片咬在痛处,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使用,睡觉的时候含在口里也无妨。这是很安全的一个验方。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