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防癌筛查有非典型鲮状细胞严重?有阴道出血

会员36895224 0 已回复
宫颈防癌筛查有非典型鲮状细胞严重?有阴道出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波 医师 山西职工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坐骨神经痛,面痛,腰痛
已帮助用户: 206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你目前的这种情况需要注意再进行相关的检查,特别是需要注意观察子宫其它的情况,需要注意的是你这种问题不要过于着急,现在在临床上对于宫颈癌的检查已经很成熟,特别是相关的治疗也很成熟,虽然宫颈癌越来越年轻化,需要注意及时观察,及时进行相关的检查。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这种问题需要注意不能过于着急,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需要注意合理的营养饮食,还需要注意适当的进行锻炼身体,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注意不建议喝酒,要注意卫生,切记勿生气,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并不能明确诊断为宫颈癌。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就可以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宫颈非典型鳞状细胞属于严重的,是由于宫颈局部有炎细胞的长期刺激,导致宫颈上有少量细胞性状改变,或者是由于HPV病毒的感染,导致宫颈局部细胞变性,而引起的宫颈上皮内瘤变。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宫颈非典型鳞状细胞说明宫颈有恶变的倾向,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主要做一下局部的活组织检查,简称活检。如果有恶性病变倾向时,是严重的疾病,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常用的手术方法就是子宫颈锥形切除,如果没有恶性病变时,需要及时复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非典型鳞状细胞不是癌症。如果女性做宫颈筛查以后,其结果提示有非典型鳞状细胞,是由于重度炎症刺激,或者是宫颈上皮瘤变导致,但往往不是宫颈癌,而且多是低级别宫颈上皮内瘤样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宫颈检查有非典型细胞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些水果和疏菜,多吃些豆制品和高营养的物质和鱼类,要注意阴道内部的卫生,定期清洁,并且要定期检查,适量运动,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tct非典型鳞状细胞hpv高危阳性如果不治疗比较严重,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tct非典型鳞状上皮,HPV高危阳性,需要进行阴道镜检和病理学的检查。若有阴道内窥镜不正常,则在有可能发生的地方进行组织切片诊断;阴道三型转移区域在阴道镜下出现,需要进行宫颈管搔抓,检查是否有宫颈管内的病变。如果组织病理学检查发现有低级上皮内疾病,应加强对子宫颈细胞和HPV的追踪,如果是1型或2型转化的患者,可以进行手术切除;如果是高等级的上皮内疾病,需要行宫颈锥切手术,并对其进行定期的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