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月经前三天几乎没有怎么回事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

会员36512524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月经前三天几乎没有怎么回事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该如何治疗和预防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胜锋 湘南学院其他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072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属于月经量少月经量少的原因很多:如内分泌功能失调。 由于垂体功能低下,卵巢分泌雌激素不足,因而子宫内膜增生不足,内膜较薄,脱落时出血量少;长期服用避孕药,由于对垂体功能抑制,某些患者也可出现月经过少。子宫本身病变如子宫内膜发育不良,等,建议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头三天几乎没有很是由于黄体萎缩不全,导致内膜剥落不畅,才会出现这种情况。从中医的角度来说,可能认为是体内有淤血或者寒气凝结,这可能会导致月经排出过程中不太通畅,从而出现上述情况。另外,建议患者要在月经的第3天去做激素6项,这个检查能够帮助患者了解到卵巢内分泌的情况,同时还要进行彩超检查,确诊后可以按医嘱服用黄体酮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由于情绪、气候和环境的影响,如果月经推迟或提前一周,正常月经是正常的。月经通常发生在12岁,最迟不应超过16岁。如果16岁时没有月经,去医院检查。月经通常发生3-7天,外阴平时应保持清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属于正常情况。月经期间伴随着分泌物的排出,会导致黏稠拉丝状的物品流出。月经期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使子宫内膜脱落的一种生理表现。月经期间每天清洗外阴,避免引起感染,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暖腹部,避免着凉缓解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很少褐色几乎没有可能是宫腔内存在淤血、经血排出不畅引起的。在这种情况下,患者可以选择养血当归糖浆调理,或者是服用益母草颗粒。这两种药物都可以起到活血、祛瘀、调经的效果。如果是月经量少且伴有腹痛,可以服用少腹逐瘀颗粒来缓解腹痛。在月经干净后的3至7天,最好去医院做个阴超检查,排除存在子宫内膜病变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建议首先排除一下怀孕,因为有的人怀孕先兆流产会误以为来了月经,很明显,本次月经和平时月经量不一样,所以必须排除一下怀孕。频道应注意经期保护,防止着凉,不食生冷食物,不过由于劳累,保持心情愉快,劳逸结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前三天出血有以下几个原因:
1.内分泌紊乱:内分泌紊乱会导致黄体功能不足,黄体提前萎缩,可能会导致月经前三天出血。
2.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粘膜下肌瘤会向宫腔内生长,通常会影响子宫收缩,导致月经前三天出血。
3.凝血功能障碍:凝血功能障碍可能会导致月经前三天出现出血的情况。
建议患者做妇科检查,必要的时候还需要做B超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