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肿无蛋白尿隐血2+无肉眼血尿最近应扁桃体化脓住院

会员36412816 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无肿无蛋白尿隐血2+无肉眼血尿最近应扁桃体化脓住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吊安可欣17天做肾穿肾穿组织可见33个肾小球见3个球性硬化毛细血管基底膜弥漫空泡变性系膜细胞和基质轻度增生肾小管上皮细胞空泡和颗粒变性少数上皮细胞脱落裸基底膜肾间质肾小动脉管壁无著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严重吗好治吗?饮食要注意什么、谢谢(向附近医院咨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问题分析:您好首先祝您早日康复你所患疾病可能为系膜增生性肾小球肾炎。
意见建议:首先请您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疾病建议您尽量不要使用药物不然只会对肾造成影响建议使用中医针灸疗法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性血尿的明显程度并不能代表疾病的严重程度,有时候很小的结石也可以导致较为严重的肉眼血尿,但是小结石处理起来比较简单,并不算严重的疾病。而有时候泌尿系恶性肿瘤,也可以表现为镜下血尿,但是疾病就较为严重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看一下尿常规结果如果尿隐血2,但是尿红细胞在正常范围,那就没意义,可能是检查误差,建议再复查一次尿常规。血红蛋白高,结合其他检查不能排除空腹检查血液浓缩导致,可以再复查看看。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隐血2+,单纯的潜血两个加号主要是见于泌尿系的结石,也可能是有尿路感染或者是膀胱,或者是肾脏方面的疾病。尿潜血阳性需要进行相关检查,比如红细胞位相,泌尿系统彩超,胡桃夹现象彩超,肝炎病毒抗体,补体等。也有很多不明原因的尿潜血阳性,需要做肾穿检查明确。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有尿隐性阳性。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建议做泌尿系B超检查,肾功能检查。明确产生隐血原因,对症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扁桃体化脓可以激光脱毛,具体也需要根据脱毛的部位来决定。如果选择的是腿部脱毛或者是腋下脱毛,一般是不会影响到恢复的,扁桃体化脓以后需要及时的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消炎和抗感染的药物来治疗,可以使病情快速的得到缓解。在恢复期间要多吃新鲜的瓜果和蔬菜,多喝温开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来说,儿童急性扁桃体化脓7-10天能好。
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主要是链球菌感染引起的,可能会出现发热情况,一般儿童急性扁桃体化脓7-10天能好,家长可以遵医嘱给儿童使用阿莫西林、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等药物进行治疗。需注意,如果儿童来说反复出现扁桃体化脓,可能与免疫功能低下、免疫缺陷病等因素有关。
儿童日常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可以适当运动,提高免疫力。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