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怎么消除颈椎上的富贵包啊。

会员36397969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请问怎么消除颈椎上的富贵包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怎么消除颈椎上的富贵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种情况,最好去医院普 外科进行微创手术 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上的富贵包可以采用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有利于控制病情。
颈椎上的富贵包可以是脖子上的脂肪垫,也可以是因为长期的低头动作,刺激了局部的滑囊,从而引起局部的油脂增生。患者可以改善低头阅读、埋首工作以及降低体重、降低体脂含量等方式来进行保守疗法。如果保守治疗无效,可以进行外科手术,把富贵包完全切除,这样就可以获得良好的疗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富贵包一般可以通过良好的生活习惯改善,还能通过吸脂手术去除。包括颈椎病,通常都是由于长时间的低头工作或者看手机引起的,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坐立和站立习惯,还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促进恢复。如果富贵包比较严重,里面含有的脂肪也会比较多,此时可以到医院检查,在医生指导下采取吸脂手术的方式去除富贵包。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颈椎病富贵包通常可以采取用激光的方式消除,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自身患上了颈椎病出现了富贵包的现象,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激光之后也能够缓解不良的现象,还能够是效果更好一些,也不会对局部造成损伤。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要避免长时间的低头伏案工作或学习,适当的进行颈椎操锻炼。其次,可以进行推拿按摩治疗,以促进富贵包的吸收和消除。也可以使用一些活血化瘀类的中草药膏进行贴敷治疗。针灸和拔罐等中医疗法也是不错的选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颈椎病引起的富贵包可以消除。
正常来讲,富贵包通常是因为局部脂肪堆积,颈椎关节发生错位,局部血液循环、淋巴循环发生障碍等原因所造成的局部隆起。就需要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改变长期低头的不良习惯,并加强颈背部肌肉力量及强度训练,起到改善颈椎及胸椎的稳定性的效果。
患者需要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进行适当的运动,避免过度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拔罐不能完全消除富贵包,只能起到暂时缓解不适症状的作用。
只能起到暂时缓解一下症状的作用。因为拔罐有温经散寒、活血通络的作用,所以能缓解局部紧张感、疼痛感等。年轻人富贵包的形成多数是颈椎变形引起的,可通过颈椎牵引、改变不良姿势、减少伏案工作等加以改善。60、70的人出现富贵包,多由长期挑担负重刺激而使局部形成的脂肪垫,这种情况下需进行手术切除,才可以消除富贵包。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