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血前五项周

会员2781064 已回复
输血前五项周末能查吗?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具体医院遵医嘱结合临床积极诊治为好,祝你健康欢迎再来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在输血前五项检查都是一样的,主要包括乙肝,艾滋,梅毒,丙肝等问题,一般输血前五项检查都是属于血液传染疾病方面的东西,所以要根据自己的病情来做相应的检查。在早上空腹时去医院进行抽血,这样的结果是比较准确的,另外如果出现任何不适,要及时服用药物控制,在饭后也要对血糖浓度以及血压进行监测,这样有利于全面的对身体进行测量。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每次月经提前5天还是属于正常范围之内的,女性的月经周期21~32天,平均是28天,提前或者是推迟,前后不超过一周还是属于正常情况。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吃中成药适当调理下,例如定坤丹等。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输血是早产宝宝的病情需要,并不是说宝宝有危险了。说明早产宝宝病情比较严重。到三甲医院儿科诊治。检查孩子是否输血,父母平时照顾孩子必须有耐心。一旦发现孩子们有任何不适,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不要盲目,给孩子吃药,通常给孩子喝点水,当孩子不能使用尿布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妇贫血输血不好。
如果孕妇在贫血的情况下,进行输血是存在一定程度的风险。易导致孕妇的血容量增加或者心脏的负担增加以及容易发生心功能不全或者急性肺水肿等。因此,孕妇贫血输血是不好的。在孕期孕妇可以通过食用动物肝脏进行补血,防止贫血引起头晕眼花的情况。孕期在生活上还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规律作息,合理进行饮食,多吃一些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适当进行补充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于红细胞的血红蛋白小于六十克每升或者是红细胞的比容小于20%的慢性贫血的,需要及时的进行输血。而红细胞小于七十克每升,或者是红细胞比容小于22%的急性贫血的,需要及时的进行输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通常情况下,胃出血量大一般需要输血,如果量比较小可能不需要输血。具体分析如下:
胃出血要不要输血,要看出血量,如果出血量很少,仅有少量的焦油样便,可以通过口服一些抑制胃酸分泌、保护胃黏膜的药物进行治疗。但出血量过大,有大量吐血、头晕、冷汗、血压低等休克症状时,需要及时的进行输血。另外,有胃穿孔的可能需要外科手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