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神精分裂症的人吃什么食物好

会员35626240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患神精分裂症的人吃什么食物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饮食吃什么较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问题分析:你好,精神分裂症不易治愈且容易复发的主要原因是没有去除心理因素,药物只是控制了疾病的某些症状,当遇到社会心理因素的刺激时又可能复发,因此建议最好采用中药配合心理治疗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疏肝涤痰、调理气血,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的作用。中药副作用小、标本兼治。同时配合心理治疗从根本上治疗疾病,
意见建议:才能取得满意的治疗效果,疾病反复发作的原因就是没有治疗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达到根治。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刘建珍 心理咨询中心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童年社会功能障碍,小儿孤独症,...
已帮助用户: 1024
心理分析:您好,精神分裂症主要是由于精神损伤、精神刺激、遗传等因素造成的。一般来说精神分裂症是需要配合药物、心理、家庭等的多方面帮助支持的。
心理指导:对于食物来说,不要吃太过于刺激的,营养均衡,也可以吃一些滋养神经的食物,核桃、水果等都是很好的东西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只是单纯性的卵巢囊肿,多跟体内激素水平波动有关,会有自行消失的可能,过一段时间月经干净后复查。在饮食上可以做适当调节,不要吃油腻,刺激辛辣性食物,不要剧烈活动,以防出现卵巢囊肿蒂扭转等,如果出现急性腹痛等情况,需要到医院及时就诊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脑梗塞一般指的是脑梗死。通常情况下,脑梗死患者应适量吃清淡的食物。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梗死一般指因脑部血液循环障碍,患者一般会出现偏瘫、感觉障碍、恶心、呕吐等症状。脑梗死患者适量吃清淡的食物,不仅不会导致血脂进一步增高,使得患者的病情加重,还能促进身体的恢复。
脑梗死患者注意饮食的同时,还可以按照医嘱使用曲克芦丁片、阿司匹林片、巴曲酶注射液等药物进行治疗,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血稠建议低盐低脂饮食,多进食新鲜的水果蔬菜,蔬菜可以选择芹菜,西兰花,茄子,黄瓜,胡萝卜等,水果可以选择柚子,猕猴桃,火龙果,香蕉等。避免高盐高脂食物,如肥肉,动物内脏,鸡蛋黄等。不能吃的食物有牛髓、狗肉、羊髓、肥猪肉、猪肝、猪肾、各种动物肝、肾等高脂肪、高胆固醇食物。还应忌喝酒,忌吃腌制的咸菜等。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前列腺增生的患者一般清淡饮食比较好。
前列腺增生适中老年人较为常见的疾病,常会出现泌尿功能紊乱,常会出现尿频、尿急、夜尿增多、尿分叉等症状。患者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各种粗纤维性食物,这些食物能够有效的帮助人体消化,同时还能预防便秘。同时建议前列腺增生患者每天要多喝水,按时服药,保持大便、小便通畅,提高生活质量。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血糖高早餐吃牛奶、豆浆好,牛奶、豆浆含蛋白质和水分多,补充糖尿病需要的钙质和优质蛋白质,特别是它们的血唐生成指数非常低,有稳定血糖的作用。适合作为糖尿病早餐长期选用,二者可以任选一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骨质疏松的患者是不建议吃以下食物:
1、含糖量丰富的食物,也就是不能够多吃糖。
2、蛋白质过多的食物,要建议食用含有适量蛋白质的食物。
3、过咸。如重口味的饮食以及咸菜等腌制品。
4、不宜喝咖啡、浓茶。
除此之外,对于骨质疏松的患者还建议要改善生活方式,如要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并且要尽量的多接受一些日光的照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