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不好,多梦,要疼,尿很臭,是什么原因

会员35564543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休息不好,多梦,要疼,尿很臭,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绵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其他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4534
问题分析:你好。腰痛的原因很多,可以由肾脏病变引起,也可以是因为结石、肾盂急性扩张或者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等原因造成。祝你健康了。
意见建议:可以考虑是不是肾脏病变或者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建议做一下尿常规等与肾脏相关的检查,看是否是因为肾脏病变,还可以做一下X线检查看是否是腰椎间盘突出或腰肌劳损。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失眠多梦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原因是心血管、贫血、低血糖等身体疾病,或者焦虑、抑郁、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等心理方面的因素。女性通常想的事情比较多,因而比男性更易出现失眠多梦。可以适当服用安神类的中成药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引发失眠多梦的原因较为复杂。
病理性因素常见于器质性病变,如心肌供血不足、心律失常等情况,这类情况需要针对病因治疗,如出现心衰不能平卧需要服用改善心衰的药物,其他的异常也需要对因治疗,选用相应药物进行改善。另外,没有明显器质性疾病的患者也可选用一些中成药改善睡眠,如参松养心胶囊,该药物通过调节自主神经,改善心脏传导,具有多离子通道阻滞与非离子通道整合调节作用,服用后可有效改善患者心律失常引发的失眠、多梦症状,帮助改善心脏功能。
此外,如果情绪过于紧张、睡前喝了咖啡、茶叶等饮品,也可能导致失眠多梦的症状出现。建议调整生活方式,保持良好的睡眠环境,睡前避免喝咖啡因含量较高的饮品,调整好个人情绪,可有助于入睡及睡眠质量的改善。

钟优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房颤,心率缓慢,房室传导阻滞,心律失常,慢性心衰,高脂血症,肺动脉栓塞,风湿性心脏病,主动脉瓣病变, 心绞痛,后背痛,心慌,胸闷,气短,心电图异常、动脉粥样硬化的咨询。

到当地正规的中医医院看中医,把把脉,辨证治疗,滋阴补肾,清热安神。在中医的角度,可能是热盛或者阴虚火旺,虚火扰神引起的。当然,还要排除惊吓,劳累,压力大等心理因素。如果排除心理因素干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失眠多梦通常是由于入睡困难、睡眠深度不够等原因所引起的。
而患者会出现容易醒、醒后无法入睡等症状,对生活、健康等都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需要注意的是,当患者出现失眠多梦的症状时,应立即去往医院就诊,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等。另外,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心情愉快,对于病情的恢复会有很好的帮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导致失眠多梦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原因是心血管、贫血、低血糖等身体疾病,或者焦虑、抑郁、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等心理方面的因素。生活上保持乐观情绪,不要有太大压力,睡前可以喝一杯热牛奶,有助于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日常生活中,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在睡觉前喝点牛奶或者红酒,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帮助尽快入睡。日常生活当中多吃粗粮,富含多种维生素的食物,均衡营养,帮助改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症状。失眠多梦多数是由于神经衰弱出现的,工作压力,过于疲惫,劳累,精神紧张,生活节奏较快,心理压力过大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