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结痂脱落后能吃辣的吗

会员35549439 0 已回复
漂唇结痂脱落后能吃辣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漂唇结痂脱落后一般来说不能吃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漂唇结痂脱落后通常不能喝酒,要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漂唇使用优质的染料渗入到皮肤组织,可以达到定型的一种美容外科手术,让嘴唇的颜色看起来比较的性感,提升整体的美观,手术可能会在一周左右,伤口可以愈合,出现结痂脱落的症状,但是伤口还没有完全的恢复到正常状态,所以通常不能饮酒。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酒精会影响伤口的愈合时间,所以漂唇后不能喝酒。漂唇是一种侵入性手术,需要穿刺唇部皮肤,让色素很好地进入皮肤。术后求美者的嘴唇会出现肿胀、脱皮、嘴唇不上色等情况。嘴唇通常需要1-2个月左右才能恢复正常。酒精中含有酒精,酒精会破坏医生给的修复药膏的功效,使漂唇者感到漂唇后的伤口非常疼痛。另外,漂唇后饮酒会稀释血液,影响伤口愈合时间。所以,漂唇之后不能喝酒。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手术,注意伤口恢复期不要沾水、不要涂口红,保持嘴唇清洁,防止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漂唇后结痂好,如果不结痂伤口无法愈合。求美者漂唇后要用适当生理盐水清洗,可以保持术后唇部的卫生,但是不要太频繁的清洗,否则创口无法结痂不能愈合,所以结痂要比不结痂要好。术前3天,要求求美者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生蒜、生葱、辣椒等,且贯穿整个过程,直至创口完全愈合为止。另外求美者进行漂唇要避开月经期,一般选择经期后一周左右为宜。术后前3天唇部不可沾水,建议口服3-5天抗生素。术后会有少量组织液渗出,需用无菌棉签擦掉。同时,术后前期唇部颜色稍重,结痂脱落后1-3个月颜色会逐渐变浓、变匀、变得自然。求美者应该在医美机构的建议下进行恰当的术后护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酒类对漂唇后的求美者属于刺激物,所以不建议喝酒。一般漂唇会留下密集排列的微伤口,伤口结痂和掉痂需要时间。因此,需要注意漂唇后的忌口,避免食物对唇部的刺激,帮助唇部皮肤尽快修复。如果对漂唇后的不健康食物没有禁忌,比如抽烟喝酒,很容易耽误漂唇后的伤口延迟愈合。这是因为一些酒精和辛辣的食物是求美者在漂唇后的刺激物,而这几种刺激物会从多方面影响漂唇后的伤口愈合。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手术。手术后的前3天,唇部不能沾水。建议口服抗生素3-5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情况下,漂唇一天后很干结痂可以涂红霉素软膏缓解。漂唇一般可持续3-5年,如果术后护理得当,可适当延长维持时间。求美者唇部漂白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按照医生的指示服用消炎药。浮唇手术简单安全,对身体伤害小,手术时间短,安全性相对较高。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手术,以达到唇浮的远期效果。求美者术后前3天建议不要用水触摸嘴唇,建议口服抗生素3-5天。术后会有少量组织液渗出,需要用无菌棉签擦掉。保持良好的心态,清淡饮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漂唇后嘴唇结痂涂唇膏可能会有影响的,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唇膏中含有一些成分,如果接触嘴唇部位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感染或者是肿胀的情况,影响到恢复,所以短时间内最好不要使用唇膏。漂唇一般是利用刺绣的原理,通过将纯植物的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真皮层,能够使嘴唇的颜色发生改变,从而可以达到皮下唇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