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上卖的就基本都是勾兑的,喝了头晕恶心!有时失忆怎么.....

会员35547975 28 已回复
实体店上卖的就基本都是勾兑的,喝了头晕恶心!有时失忆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喝了头晕恶心!有时失忆建议到医院治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外伤以后引起的脑震荡,以及由于椎基底动脉系统血管的狭窄或者是斑块脱落,血栓形成等情况,均可导致脑组织缺血缺氧累及了海马,导致颞叶和海马出现缺血缺氧的病理生理改变,导致出现失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因为引起失忆的原因是比较复杂的,所以还是及时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原因。突然出现了失忆的症状,半个小时以后这种症状恢复,如果突然出现失忆,首先考虑是不是由于一过性的脑部供血不足的原因导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因为酒精可以抑制人的神经中枢,表现严重的近记忆力障碍、遗忘、错构、虚构及自知力丧失,并常伴有时间和空间定向障碍。尽量的是不要经常性的喝酒,对于肝肾的副作用也是很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祛痘的实体店好,大多数会采取一些祛痘的产品使用,也可以通过激光仪器的方式来改善。痘痘的形成一般是腋窝出现了毛囊的走向,或者是因为出现了炎症性病变。大多数可以对局部采取红蓝光的照射,能够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肿胀的吸收,改善痘痘出现的红肿和消炎。或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还需要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达到通透皮肤的效果。在好转的过程中,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要避免吃一些海鲜类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一般都有发烧的症状,大部分患者的发热温度为38度左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一般都有发烧的症状,体温在37.3度以上,大部分患者的发热温度为38度左右,重症患者的发热温度并不一定非常高,可能仅仅是中低热,甚至不发热,所以不能以发烧的温度来评判症状的严重与否,应该通过临床的影像学检查以及呼吸功能等症状综合判断。建议平时在家中应注意开窗通风,对于经常接触的物体表面应适当的使用消毒液进行消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实体瘤在临床上与非实体瘤相对应,它指的是有形之瘤,可以通过临床检查,比如x线摄片,ct扫描,B超或者是触诊扪及至有形肿块,而血液中的白血病就属于非实体瘤。对于实体瘤又分为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比如乳腺纤维瘤就属于良性肿瘤,肝癌就属于恶性肿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