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医院周六坐诊专家

会员35529200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山东省中医院周六坐诊专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胸闷一周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你好,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最多见的是心血管疾病。中老年人发生胸闷多数提示患有肺气肿、冠心病等‘建议,到医院去进行胸部透视、心电图等检查以及肺功能测定,以便进一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宝宝怎么啦,是咳嗽吗?其实医院都有安排医生值班的。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不是很急的疾病,建议最好是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去就诊比较好。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你好,做流产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最晚不能超过怀孕70天。
指导建议:如果你现在怀孕6周了,可以做一下彩超检查,确定宫内孕以后可以做流产。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可以的,医院检查科室每天都会有医生在上班,可以选择早上去检查,因为一般检查后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拿到检查报告,如果担心影响第二天的工作就在假日的早上去做检查,方便拿到检查报告明确身体状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27岁青年人有失眠,酗酒,要排除一下是否有精神心理问题。酒精对精神也有麻痹作用,有可能导致酒精中毒性精神状态异常。
指导建议:这边是寻医问药网,不提供实际就诊和诊疗,如果你要就诊建议你去实体医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常规体检是不可以的。
周六周日医院通常体检科是不上班,一般不能够进行常规的体检项目,但是如果要选择进行一些特殊的检查项目也可以到内科进行单独的进行这些检查项目,也可以有效地完成这些体检。建议主要是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体检项目。
建议:去查体时候是需要抽血,所以需要空腹,前一天尽量不要吃油腻东西,而且晚上尽量早睡,休息好。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对你的病情咨询平台,不太了解医院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个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看看能不能检查。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