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孕妇真的有机会长高嘛?有没人试过?

会员35326943 27 已回复
请问孕妇真的有机会长高嘛?有没人试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做一个骨骺线方 面的检查,如果骨骺线将要闭合并没有完全闭合的情况可以短期使用生长激素.应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优质蛋白食物和含钙丰富的食物和含锌丰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多 参加体育锻炼.如跳绳.篮球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是需要检测骨龄而定的,看是否还有长高的现象。一般身高跟遗传因素和后天发育有关的。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适当的多吃富含蛋白质多的食物和适当的加强锻炼。

梁建文主治医师儿科邢台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13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 看照片骨骺线已经完全闭合了,骨骺线闭合后代表长骨没有增长了。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还是要注意合理搭配饮食,多吃高蛋白食物,多运动,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助于生长健康。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图片上来看,骨骼线基本闭合了,再长高的空间基本不大了。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多加强跳跃方面的运动,例如打篮球、跳高等等,说不定也有一点长高的概率性。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18岁当然仍然能长高,而18岁是生长发育的高峰期。别担心。平时不能偷懒,多做运动,比如打篮球、跳绳、跑步、羽毛球、乒乓球和其他运动。此外,应该多吃含钙量高的食物,如牛奶、虾、苹果、芹菜、芝麻、芫荽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身高和遗传因素有关,但是如果骨骺线没有闭合就是可以长高的。可以到医院做个长骨片子检查下,如果没有闭合,平时通过运动,饮食营养搭配,不熬夜,多晒太阳都是有帮助的,但是如果闭合了就是不能长高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18岁生长的发育阶段已经快过去了,但是还是有的可能性的,其实市面上的一些增高产品的话,那么也是不太有效果的,其实想找高的话,还是因人而异,有些人就能长个子,有些人就不太能但是只要长期坚持运动,那么多补充钙物质,身体也是可能会长个子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