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八个多月了,最近老是头晕,感觉头老想往下载,这是怎么.....

会员35316539 20 已回复
怀孕八个多月了,最近老是头晕,感觉头老想往下载,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小慧 主治医师 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946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孕期有头晕的话,考虑是血压高或贫血引起的,如果血压高的话,一般还会有脚或腿肿胀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情况,建议最好是测个血压,查个尿常规、血常规,如果血压高或贫血就需要及时治疗的,血压高容易导致胎盘早剥,贫血严重容易导致胎儿缺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刚怀孕老是头晕,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孕妇的血容量增高,如果是因为血液的稀释,导致的血红蛋白过少,就会导致贫血。
2.妊娠后舒张压下降,血压变化增加。
3.孕期的时候,如果身体的基础代谢比较高,就会出现体温偏低或者偏高的情况。
4.病毒感染和细菌感染也是可以的。
5.精神疲劳、劳累过度等也是如此。建议到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确定确诊后才能进行手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这是由于腰部受伤,压迫了她的神经和血管,所以才会出现眩晕,而且,在妊娠早期,她的血压不稳,还会引起眩晕。
孕妇会有眩晕的症状,因为孕妇在孕期要补充大量的血液和体液,会导致胎儿的血压升高。如果孕妇在开车时出现眩晕症状,首先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血液常规,以确定贫血的病因,同时还要多吃动物、动物肝脏、瘦肉等富含铁元素的食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头晕、恶心、想吐是早孕反应的一种主要表现,但是不代表头晕、恶心、想吐就一定是怀孕。孕妇如果发生妊娠,通常在怀孕42天左右的时候会出现早孕反应,常见的早孕反应包括头晕、恶心、想吐等,持续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消失。如果是两条红港说明已经怀孕了,如果只是一条红杠说明没有怀孕,那么这一系列的症状也有可能是经前综合征而引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头痛腰疼多见于颈椎病、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等,通常来说,头晕腰痛是不会受孕的。
因此要保持一个好的心理,对疾病要有一个好的态度,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综合的体检,同时要按照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同时还可以通过对腰椎间盘的部位进行热敷、理疗、按摩、推拿、针灸等物理疗法,达到很好的治疗目的。在日常的生活中要保持一个好的生活方式,做到早睡早起,多休息,多睡觉,有利于病情的好转,饮食方面要调整自己的饮食,要多食用一些营养丰富、清淡、易消化、高蛋白质、高钙的食品,比如鸡汤、排骨汤、海带、虾皮、豆制品、瘦肉、芝麻酱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头晕是正常的。怀孕初期会出现头晕,疲倦,嗜睡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可能是由于怀孕后血压突然下降,脑血液供应不足所导致的。怀孕初期会有一些症状会比较难受,相当一部分人反应会非常强烈,一般这种症状会持续三个月。在这期间要多注意休息,多补充维生素,多补充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以后一般不会出现头晕的。一般怀孕前期会有呕吐,反酸,尿频,尿急,无力。乏困一些等现象,如果是头晕,可能是由于气血两虚导致的。也可能是营养不良导致的,可以去医院做个血常规检查一下。要多注意休息,多增强营养。多吃高蛋白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